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团委
 首页  团委简介  最新团讯  学生组织  活动集锦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团讯>>正文
相遇青马,以梦启航|第六期青马班开班啦!
2020-03-09 22:44   审核人:

相遇青马,以梦启航|第六期青马班开班啦!


特殊时期,特殊方法,线上“青马工程”培训班开班是学校团委在不宜集中培训情况下开展工作的一次有益尝试。党有号召,团有行动,面对新冠肺炎防控的严峻形势,我校团委结合“青马工程”培训,全面贯彻落实团中央、团省委抗击疫情的部署要求,引导团员青年发挥基层团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团员青年的先锋模范作用。我校团委决定2020年3月9日晚在线上举行2020年江西服装学院第六期“青马工程培训班”开班仪式。


48C97


此次是面向校、院两级学生干部开展的骨干班培训,并邀请校团委书记朱红,校团委老师况亚萍、张震、张璐瑶,校团委副书记龙瑞行,校学生会主席江骁达, 第六期“青马工程培训班”全体班主任和学员。

开班仪式第一项,全体老师学生共同观看《往期青马班学员寄语》的视频,视频是班主任们对大骨干的鼓励和给予的殷切期望。他们在话语中鼓励学员不断丰富自己,展现自己。

校团委老师张璐瑶开班发言中简单概述“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的含义,并希望青年群体通过这几个月的学习,使大家的思想政治素质、政策理论水平、创新能力、实践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有所提升,并希望大家能脚踏实地、善始善终地完成“青马工程”骨干培训班所制定的各项学习任务,能严格遵守培训班各项规章制度。


6DB6F


学生代表曾梅兰发言,她讲到在接下来的培训中我们应该努力提升自己,在团组织中不断充盈自己,并努力向党组织靠拢,在国家需要我们的时候挺身而出,展现出我们大学生的担当和使命。


5811A


学生代表张小琴发言表示会严格遵守青马班的规章制度,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各项学习及实践活动,了解并关心时政,认真学习马克思主义知识,将理论运用于实际,不断的提升我们的沟通,协调,组织等方面的能力。


531E3


最后在校团委书记朱红发言中指出希望,培训学员能够圆满完成各项任务,切实提高履行职责的能力和水平。希望同学们能够以此次培训为起点,通过在“青马工程”培训班的理论学习和时间锻炼,不断提高理论水平和工作能力,努力成长为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武装头脑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勇往直前,开拓创新。


555B4

青年学生是肩负着时代重任的一代,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重任有着很重要的作用。在此,希望各位青马班学员能充分利用此次学习机会,不断提高自身的思想政治水平、创新能力以及实践能力,努力成为政治坚定、知行合一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


8160D

开班仪式结束后

我们陆续收到了大骨干们的心得体会

让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通过老师、学生代表以及书记的发言更加坚定了我要成为一名优秀学生干部的信念。我一定会为了变成一名优秀的学生干部而努力,一定会为学校增光添彩。“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我深知自己离优秀的学生干部还有很大的差距,但我将以这次培训为契机,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加努力,发扬优点,开拓进取,取得更好的成绩。愿学校的明天更加灿烂,美好!

骨干十五班 代楠


804EE


此次培训活动带给了我很多益处,同时也使我清楚的认识到了自己的不足,使我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首先,坚定的学习马克思主义的基本理论的信念。这种信念不是单纯的学习书本上的枯燥理论,而是学以致用。用自己的理解与实际行动去诠释这一理论,使更多的青年学生一起加入到成为马克思主义者的队伍中来。其次,学习、工作要注意方式、方法,协调好二者的关系。要培养比较宽阔的视野,善于学习,灵活工作。多方面的掌握知识技能,为今后的生活、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骨干二班  魏少康


44C2A


作为新一期骨干班成员的我们理应把握此次宝贵的学习机会,努力学习先进思想,积极吸收前辈的优秀学习成果,提升自我学习能力,进一步坚定跟党走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念,成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新时代的接班人。

最后,希望我校团组织工作越办越好,培育出更多更优秀的社会主义新青年!

骨干十六班 曾小鹏


B0379


学习新思想,争做新青年。我很荣幸参加了江西服装学院第六期"青马工程培训班",作为一名学生干事我很珍惜这次机会,希望接下来三个月可以有所收获,不断提升自己,成为一个真正服务同学的学生干事,不惧艰险,向阳而生!

骨干二十班 孙已清


220D4


谈及今晚上的第六期青马工程培训班线上开班仪式,我内心浮现两个词分别是:不易和机会。先说“不易”,其一自然是本次培训得来不易,为本次培训学长学姐们在我们之前就耗费了大量精力,这是他们的不易;还有一个层面是本次培训进行的不易,我们通过网络,有往期的线下培训改为线上,其中出现很多问题,都要包容而且努力的去面对,这是大家的不易;再上升一些想到本次疫情,奋战在疫情一线的人更是不易,我们这些许困难又算得了什么呢?

另一个词想到的是“机会”,江西服装学院的第六期青马培训将是一次极为特别史无前例的一次重大尝试,它验证了我们面对问题,解决问题在线上的机动性,这是新的一步是一次机会;另外我们也能够在家进行培训,使先进理论去影响身边除学校以外更多的人,同时也能够陪伴父母,这是我们交流实践亲密感情的机会。加油吧!青年马克思主义者们!

骨干九班 郑泽民


67FBB


今天我十分荣幸的参加了“江西服装学院第六期青马工程培训班”的开班仪式。“青马工程”不仅可以使我们的思想道德和文明素养得到提高,还可以提升我们的工作能力。通过此次开班仪式,我深知作为一名学生干事,我们应该不断地充实自己,才能使自己在本职工作所在的位置上干出成绩。希望在今后的学习和实践中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努力做一名优秀的大学生。

骨干十四班 李昕仪


7D854


注重干部队伍建设,培养骨干队伍,对于一个学校有着相当大的作用。作为学校骨干中的一份子,这不仅仅是一份荣誉,更是一份责任和义务。通过这次开班仪式的学习,我更加意识到大学生骨干的重要性,立志成为一名为敢挑重担的江服骨干。

骨干七班 董蓝


B66DF


第六期骨干班已经顺利拉开帷幕

相信我们会

逐梦青马 不负韶华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更多>>
· 关于公布入选2023年江西服装学院大...
· 关于关于表彰2022年度全校五四红旗...
· 关于2022年度全校五四红旗团委(团支...
· 关于表彰校园疫情防控 “最美志愿者...
· 11月共青团工作简报
· 江西服装学院共青团工作月报10月
· 关于举办 2022 级新生基层团务工作 ...
· 关于举办第六届“微团课”大赛的通知
· 江服团发〔2022〕18号-关于江西服装...
· 江西服装学院共青团工作月报6-9月
文件库 更多>>
· 团聚青春,“艺”展风采 | 江西服装...
· 气势磅礴,精致绝伦——江西服装学...
· 我校团委赴于都开展“学习二十大 永...
· 我校组织第八期“青马工程”培训班...
· 我校与向塘镇向北社区举行“童心港...
· 我校团委组织开展“学习二十大 永远...
· 我校召开共青团江西服装学院第二届...
· 奋进新时代 书写新荣光——我校团委...
· [赣青团学]我校团委组织青年师生集...
· [学校共青团]“无法进群,可以邀请...
· [媒说话]点击海报查看江服人的暖心...

友情链接:

江西共青团     南昌共青团     中国共青团     江西服装学院     江西服装学院智慧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