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团委
 首页  团委简介  最新团讯  学生组织  活动集锦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团讯>>正文
抗击疫情 | 江服青年在行动
2020-02-03 18:46   审核人:

抗击疫情 | 江服青年在行动


疫情来袭使大家慌乱了脚步虽然假期计划被打乱也许会有抱怨但这不可能成为阻止一批青年大学生向前迈进的脚步他们积极响应党的号召听从党和地方政府的指挥主动参与抗击疫情的防御工作星星之火可以燎原五湖四海之力汇聚一处共同为疫情助力在他们的身上诠释出了新时代大学生的责任与担当

他叫曹猛,来自服装工程学院17服工本科1班,中共预备党员。在疫情爆发期,他毅然而然向村委会写下请战书,强烈要求加入到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防疫队伍中,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把投身防控疫情第一线作为践行初心使命、体现责任担当的试金石和磨刀石。


1DAE9


他叫赵烁,来自服装工程学院17服工本科2班,共青团员。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在疫情来临之际,他积极响应村党支部的号召,以一名志愿者的身份贡献一份力量。这次的志愿者活动让他明白,在困难面前,我们众志成城必将挺过困难。大步向前,坎坷的道路上,少不了泥泞,迈过一道道坎,我们终将走向那一条康庄大道。


32E5B


她是叶梦佳,来自商学院18财管本科6班。她利用假期主动参与当地医院(上饶市广丰区人民医院)的后勤保障工作。当她发现当地医院废弃口罩存在重大的传染隐患时,立即与医院领导反映,并协助医院解决这一隐患。主动担当,爱心援助是她志愿服务的初心,疫情发展至今,她仍在医院忙碌着。


6C7EB



她叫林婵,来自服装工程学院17服工2班。在疫情爆发期间她自愿加入到浙江省宁波市镇海区的镇电小区防新型冠状病毒的队伍中,宣传如何做到抑制新型冠状病毒的传播以及维护社区居民的安全。她认为,虽然个人的力量很渺小,但能力所能及的去帮助他人,温暖他人,内心觉得非常的自豪。


75A0D


她叫于文娜,来自艺术设计学院17环艺本科2班,中共预备党员。疫情爆发期,她毅然向村委会报名,成为全村最年轻的志愿者。她按时到岗,尽心尽责,认真仔细做好进出人员登记,及时向领导汇报异常情况,以一名志愿者的身份贡献自己的力量,在这次疫情防控工作中,她严守一线,牢记身份,做到冲锋在前,不辱江服形象。


8B547


她叫刘璇,来自艺术设计学院19数媒本科5班,共青团员。虽然不像医护人员一样危险,但她不惧疫情的严峻,毅然选择去用自己薄弱之力帮助他人。她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去证明生命诚可贵,付出价更高!积极践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争做一名合格的新时代大学生。


77205


他叫姚迅子,来自艺术设计学院18环艺本科2班,共青团员。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他积极响应党的号召。以一名志愿者的身份进入到防疫工作中。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牵动着每一个中国人的心,党中央更是高度重视。当国家需要我们,人民需要我们的时候我们定当冲在最前线!


6EDD2


他叫姜跃,来自艺术设计学院18环艺本科2班,共青团员。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当疫情来临的时候,上海医疗专家组张文宏组长一句“党员先上!”深深感染了他。为武汉捐款,当各个社区缺少检疫防控人员时,他冲到最前线,以一名志愿者的身份奉献自己的青春力量!积极配合党的工作!


46FED


她叫王卓仪,来自艺术设计学院18级环艺本科2班,共青团员。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在国难当头疫情期间,积极配合地方社区党支部号召,以一名青年志愿者的身份服从社区服务中心领导的安排,排查外出流动车辆,做好防控宣传工作等,向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这次志愿者活动让她意识到要把学习到的服务群众精神,以实际行动同前线工作者们一起坚定信心,同舟共济,新一代青年不管身在何处有责任、有担当!


442B0


目前这些青年志愿者还坚守在他们的岗位上

尽自己的绵薄之力

为此次疫情做贡献

此外我们还有很多默默奉献的人

(以下仅为数据的一部分)





他们坚守在岗位上

不忘初心敢担当

众志成城抗疫情

展现出新时代新青年的特质

正是因为有这样一群敢担当

敢奉献的优秀青年

在无数前辈和青年的努力下

这场战争才会有着生生不息的希望

琳琅满目的世界里

光线和尘埃里

相信希望就会有光明

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更多>>
· 关于公布入选2023年江西服装学院大...
· 关于关于表彰2022年度全校五四红旗...
· 关于2022年度全校五四红旗团委(团支...
· 关于表彰校园疫情防控 “最美志愿者...
· 11月共青团工作简报
· 江西服装学院共青团工作月报10月
· 关于举办 2022 级新生基层团务工作 ...
· 关于举办第六届“微团课”大赛的通知
· 江服团发〔2022〕18号-关于江西服装...
· 江西服装学院共青团工作月报6-9月
文件库 更多>>
· 团聚青春,“艺”展风采 | 江西服装...
· 气势磅礴,精致绝伦——江西服装学...
· 我校团委赴于都开展“学习二十大 永...
· 我校组织第八期“青马工程”培训班...
· 我校与向塘镇向北社区举行“童心港...
· 我校团委组织开展“学习二十大 永远...
· 我校召开共青团江西服装学院第二届...
· 奋进新时代 书写新荣光——我校团委...
· [赣青团学]我校团委组织青年师生集...
· [学校共青团]“无法进群,可以邀请...
· [媒说话]点击海报查看江服人的暖心...

友情链接:

江西共青团     南昌共青团     中国共青团     江西服装学院     江西服装学院智慧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