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团委
 首页  团委简介  最新团讯  学生组织  活动集锦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活动集锦>>正文
红歌大合唱|以评促建创佳绩,砥砺前行迎华诞
2019-05-21 09:22   审核人:

红歌大合唱|以评促建创佳绩,砥砺前行迎华诞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庆祝建国七十周年,进一步营造优良的校风和学风,激励全校师生凝心聚力、砥砺前行,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10125

江西服装学院于2019年5月21日举办以“以评促建创佳绩,砥砺前行迎华诞”为主题的红歌大合唱比赛。莅临比赛现场的领导有校党委书记王建元,校长陈万龙博士,常务副校长徐炜博士,副校长陈东生博士,副校长杨涛副教授,党委副书记高建国,副校长胡放,校长助理易城。 本次红歌大合唱的评委有南昌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硕士生导师汤智平教授、前武警文工团团长龚莉、江西技师学院音乐指导教师罗子琼老师、我校团委书记朱红。

在校团委学生会、社团联合会、艺术团、孔子学苑和国旗护卫队共同歌唱的《我的祖国》后 ,红歌大合唱拉开了序幕。

18914

第一个是由艺术设计学院带来的《中国中国,鲜红的太阳永不落》《我们走在大路上》,鲜红的五星红旗迎风飘起,像太阳,把中华儿女对祖国的热爱与赞美洒满神州大地每一寸土地。

1F4F7

第二个是由服装设计学院带来的《中国之梦》《我的中国心》,歌里的每一个音符,每一个字都流淌在他们的血液里,澎湃着祖国的声音,在鼓声中听到的是对祖国昌盛富强的赞扬。

15183

接下来上台参赛的是商学院,他们带来的是《春天的故事》《走进新时代》,改革开放40年后,他们用春天百花的色彩,用五星红旗的光芒,为大家展示了一个辉煌的中国,一个腾飞的中国。

18575

第四个是服装工程学院带来的《我爱你中国》《歌唱新时代》这两首歌,深切的表达出对祖国的爱意,歌唱了当今繁华的新中国。

最后一个参赛代表队伍是时尚传媒学院,他们演唱的《祖国颂》《祖国万岁》,再现革命时期五四青年运动的现场,让在场的每一位都激情飞扬,脸上洋溢着对祖国的自豪。

B007

临近尾声,艺术团带来了歌曲《向往》。歌曲表现出每一位同学对今后未来的向往与希望。

C3F7

最后,本次红歌大合唱比赛在全体师生共同演唱的《我和我的祖国》这首歌下结束。

红歌大合唱比赛燃起广大师生爱国、爱校的热情,引领青年走向新征程,奋进新时代。2019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五四”运动100周年,更是我们学校迎评促建的冲刺年。在这个红色的五月中,每位同学都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心怀梦想、砥砺前行,为我校本科合格评估做出些许贡献。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更多>>
· 关于公布入选2023年江西服装学院大...
· 关于关于表彰2022年度全校五四红旗...
· 关于2022年度全校五四红旗团委(团支...
· 关于表彰校园疫情防控 “最美志愿者...
· 11月共青团工作简报
· 江西服装学院共青团工作月报10月
· 关于举办 2022 级新生基层团务工作 ...
· 关于举办第六届“微团课”大赛的通知
· 江服团发〔2022〕18号-关于江西服装...
· 江西服装学院共青团工作月报6-9月
文件库 更多>>
· 团聚青春,“艺”展风采 | 江西服装...
· 气势磅礴,精致绝伦——江西服装学...
· 我校团委赴于都开展“学习二十大 永...
· 我校组织第八期“青马工程”培训班...
· 我校与向塘镇向北社区举行“童心港...
· 我校团委组织开展“学习二十大 永远...
· 我校召开共青团江西服装学院第二届...
· 奋进新时代 书写新荣光——我校团委...
· [赣青团学]我校团委组织青年师生集...
· [学校共青团]“无法进群,可以邀请...
· [媒说话]点击海报查看江服人的暖心...

友情链接:

江西共青团     南昌共青团     中国共青团     江西服装学院     江西服装学院智慧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