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团委
 首页  团委简介  最新团讯  学生组织  活动集锦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活动集锦>>正文
2019年江西服装学院大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总结暨表彰大会
2019-10-16 22:43   审核人:

2019年江西服装学院大学生志愿者

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总结暨表彰大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引领广大青年学生以实际行动投身继续深化改革开放、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新征程,按照团中央和团省委的统一部署,2019年暑假期间,江西服装学院积极开展了以“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共组织13支团队,共计203名师生参加。活动中,广大师生秉承“勤信博雅”的江服精神,不畏酷暑,不怕劳累,倾心奉献,以实际行动投身打赢脱贫攻坚战,投身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切实感受新中国成立70周年取得的巨大成就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加强志愿服务中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在社会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在此次活动中,中青网、赣青团学等多家主流媒体予以多角度、全方位报道,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20191016晚上7点江西服装学院思贤楼三楼举行2019年江西服装学院大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总结暨表彰大会会议开始,首先全体起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接着志愿服务队代表进行团队成果汇报他们结合ppt和精彩的演讲,讲解了他们开展的内容及所获心得;并结合本年度活动主题和地方需求开展了有特色、有水平、有效果的活动。在讲述中充分体现了江服学子的精神风貌。

        

为鼓励受表彰的集体与个人,激励新生能够踊跃参与其中。江西服装学院党委领导老师指出:希望受表彰的个人和集体认真总结经验,再接再厉,在以后的工作中积极进取,探索总结

为巩固成果,鼓励先进,进一步推动我校社会实践活动的深入开展,为在本次三下乡过程中表现突出的团队和个人颁奖

颁奖结束后,由先进个人代表姜跃和优秀指导老师蔡子威代表发言,他们用自身的经历叙述了本次“三下乡”活动,带领大家深切感受了社会实践所带来的收获,也进一步激发了江服青年学生勇于承担,敢于实践,以积极主动的态度接受“社会实践”带来的锻炼。

 

随后江西服装学院团委老师作总结发言对所有参加活动的同学表示鼓励,肯定了此次活动取得的成绩。希望同学们重视社会实践活动,积极参与,在实践中专心学习,努力提高自身素质、责任意识和实践能力,发扬“三下乡”活动中不怕苦肯受累爱学习的优良品质,向社会各界人士江服学子的风采。

最后全体起立奏唱《光荣啊,中国共青团》。在嘹亮的歌声中,本次大会圆满结束。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更多>>
· 关于公布入选2023年江西服装学院大...
· 关于关于表彰2022年度全校五四红旗...
· 关于2022年度全校五四红旗团委(团支...
· 关于表彰校园疫情防控 “最美志愿者...
· 11月共青团工作简报
· 江西服装学院共青团工作月报10月
· 关于举办 2022 级新生基层团务工作 ...
· 关于举办第六届“微团课”大赛的通知
· 江服团发〔2022〕18号-关于江西服装...
· 江西服装学院共青团工作月报6-9月
文件库 更多>>
· 团聚青春,“艺”展风采 | 江西服装...
· 气势磅礴,精致绝伦——江西服装学...
· 我校团委赴于都开展“学习二十大 永...
· 我校组织第八期“青马工程”培训班...
· 我校与向塘镇向北社区举行“童心港...
· 我校团委组织开展“学习二十大 永远...
· 我校召开共青团江西服装学院第二届...
· 奋进新时代 书写新荣光——我校团委...
· [赣青团学]我校团委组织青年师生集...
· [学校共青团]“无法进群,可以邀请...
· [媒说话]点击海报查看江服人的暖心...

友情链接:

江西共青团     南昌共青团     中国共青团     江西服装学院     江西服装学院智慧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