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团委
 首页  团委简介  最新团讯  学生组织  活动集锦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活动集锦>>正文
“心系你我,情牵江服”江西服装学院第二届心理情景剧大赛
2019-12-20 22:13   审核人:

心系你我,情牵江服

江西服装学院第二届心理情景剧大赛

 

为进一步推动我校心理健康氛围,塑造同学们的健康心态,丰富校园文化生活。由学工处主办,心理健康教育中心承办的“心系你我,情牵江服”第二届校园心理情景剧大赛决赛于12月20日晚7点在艺术楼南六报告厅顺利举行。

莅临本次比赛的领导嘉宾:学工处长张建荣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冯琼芳时尚传媒学院党总支书记黄鑫学生科科长马忠秋

 

本次大赛评委的老师:公教部语文教研室主任陈家华老师学工处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副主任张梦春老师学工处心理健康教育中心曹昊老师学工处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姚康老师

 

 

本次大赛历时一个月的海选,得到了各学院和同学们的大力支持,经过辛勤的排练和初赛,最终七支队伍来到了决赛的舞台。接下来让我们一起看看他们的演出。

商学院 《蜕变》如果把种子放在森林肥沃的土地里,它就可以成为一棵参天大树。

服装设计学院  《最好的我们》一对形影不离好朋友,却因为一场表演的失误她们各自放弃了自己曾经最热爱的东西,但最后她们战胜内心,重返到了舞台。

 

 

艺术团 《不要和陌生人说话》瞄准了暴力家庭成员的心理和心态上的微妙变化,丈夫对妻子的言行难以信任,深深的爱恋由此转化为苛刻的束缚。

校学生会 《沟通与封闭》通过无声的动作来演绎不同的生活经历,青春的心路有时不一定只能靠语言传递,肢体表情有时更能触动人心。

 

时尚传媒学院 《我的天空》花儿之所以那样艳丽芬芳,是因为它在追逐梦想的旅途中充满了雨和泪水。当代大学生面对生活的艰苦时,要坚守心灵的一份净土。

服装工程学院 《烟火》每个人只要发挥出自己的潜能,就能成为点亮浩瀚天空的璀璨烟火。

艺术设计学院 《拥抱青春》如果人生被分为四季,那么春天无疑是最年轻的时光,人的青春将由此绽放。青春属于春天,而青春属于我们!

下面公布获奖名单

情景剧大赛的最佳演员:

《不要和陌生人说话的》中

饰演男主角的曾俊绮同学

一等奖:

服装设计学院的《最好的我们》

二等奖:

服装工程学院的《烟火》商学院的《蜕变》

三等奖:

艺术设计学院《拥抱青春》

时尚传媒学院《我的天空》

艺术团《不要和陌生人说话》

校学生会《沟通与封闭》

 

最后,江西服装学院“心系你我 情牵江服”校园心理情景剧大赛圆满落幕。

各位同学的精彩演出,让夜晚格外充实,我们通过表演,看到了青春的酸甜苦辣,有那么多催人泪下的场景,言真意切的感情,总有那么一瞬间能触动我们心底的那份温情和感动。相信大家也都收获了许多启发和感悟。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更多>>
· 关于公布入选2023年江西服装学院大...
· 关于关于表彰2022年度全校五四红旗...
· 关于2022年度全校五四红旗团委(团支...
· 关于表彰校园疫情防控 “最美志愿者...
· 11月共青团工作简报
· 江西服装学院共青团工作月报10月
· 关于举办 2022 级新生基层团务工作 ...
· 关于举办第六届“微团课”大赛的通知
· 江服团发〔2022〕18号-关于江西服装...
· 江西服装学院共青团工作月报6-9月
文件库 更多>>
· 团聚青春,“艺”展风采 | 江西服装...
· 气势磅礴,精致绝伦——江西服装学...
· 我校团委赴于都开展“学习二十大 永...
· 我校组织第八期“青马工程”培训班...
· 我校与向塘镇向北社区举行“童心港...
· 我校团委组织开展“学习二十大 永远...
· 我校召开共青团江西服装学院第二届...
· 奋进新时代 书写新荣光——我校团委...
· [赣青团学]我校团委组织青年师生集...
· [学校共青团]“无法进群,可以邀请...
· [媒说话]点击海报查看江服人的暖心...

友情链接:

江西共青团     南昌共青团     中国共青团     江西服装学院     江西服装学院智慧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