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团委
 首页  团委简介  最新团讯  学生组织  活动集锦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团讯>>正文
喜报||我校荣获第五届中华职业教育创新创业大赛全国三等奖
2022-03-01 10:34   江西服装学院团委公众号 审核人:

2021年12月28-30日,由中华职业教育社主办,教育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共同指导的第五届中华职业教育创新创业大赛全国总决赛圆满落幕,我校教师沈新建指导,晁阳、林浩升、杜海林、毛凤君等同学参赛的项目《云上古遗——古村落遗址数字化保护先行者》在众多项目中力破重围,荣获全国应用技术型本科组三等奖,这是我校在全国创新创业赛事中所取得的又一成果。

本届大赛围绕“职教育工匠,双创筑梦想”的主题展开,经过省赛选拔、国赛网评的层层遴选,共有来自全国122所院校的135个项目入围总决赛。受疫情影响,总决赛采用线上直播方式进行,专家集中线下评审,参赛团队“在线抽签+在线路演+在线提问+在线答辩+在线评分”。


  我校获奖项目《云上古遗——古村落遗址数字化保护先行者》是针对我国传统古村落经济有限修不起、宣传简单鲜为人知和传统保护形式单一数据留存少而导致消失加剧的市场痛点,在乡村振兴背景下利用数字5G+智慧云服务涵盖的新型技术,让古村落移动端实现三维展示和数据化留存。


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工作,落实保障,加大投入,推进各项创新创业大赛与教育教学紧密结合,让学生们在创新创业的路上敢想、敢动、敢做。2021年我校荣获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国家级铜奖1项,省级铜奖3项;第十七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省级铜奖4项、红色专项赛省级铜奖3项;第七届“东方财富杯”全国大学生金融精英挑战赛国赛一等奖2个;二等奖1个;三等奖4个;第五届中国纺织类高校大学生创意创新创业大赛一等奖1个,三等奖1个。这些成绩的取得,充分展现了我校大学生刻苦钻研、大胆探索的创新精神和敢于拼搏的创业意识,极大地调动了同学们的创新创业激情与热情,展示了我校近年来在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培养方面的显著成效。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更多>>
· 关于公布入选2023年江西服装学院大...
· 关于关于表彰2022年度全校五四红旗...
· 关于2022年度全校五四红旗团委(团支...
· 关于表彰校园疫情防控 “最美志愿者...
· 11月共青团工作简报
· 江西服装学院共青团工作月报10月
· 关于举办 2022 级新生基层团务工作 ...
· 关于举办第六届“微团课”大赛的通知
· 江服团发〔2022〕18号-关于江西服装...
· 江西服装学院共青团工作月报6-9月
文件库 更多>>
· 团聚青春,“艺”展风采 | 江西服装...
· 气势磅礴,精致绝伦——江西服装学...
· 我校团委赴于都开展“学习二十大 永...
· 我校组织第八期“青马工程”培训班...
· 我校与向塘镇向北社区举行“童心港...
· 我校团委组织开展“学习二十大 永远...
· 我校召开共青团江西服装学院第二届...
· 奋进新时代 书写新荣光——我校团委...
· [赣青团学]我校团委组织青年师生集...
· [学校共青团]“无法进群,可以邀请...
· [媒说话]点击海报查看江服人的暖心...

友情链接:

江西共青团     南昌共青团     中国共青团     江西服装学院     江西服装学院智慧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