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团委
 首页  团委简介  最新团讯  学生组织  活动集锦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团讯>>媒体聚焦>>正文
我校团委赴于都开展“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
2022-11-20 20:09   审核人:

我校团委赴于都开展“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

 

   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领广大团员青年传承红色基因,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永远跟党走、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我校团委组织45名团员青年于11月18日来到于都中央红军长征出发纪念园,重走长征路线,实地感受长征精神。

他们的行动

 

  

    在中央红军长征出发纪念园,团员青年瞻仰了中央红军长征出发纪念碑,并集体重温了入团誓言。在长征出发纪念馆,团员青年们重温了红军长征艰苦卓绝的光辉历史,缅怀革命先辈的光辉足迹,感悟红色文化的变迁,并切实感受到革命前辈的英勇事迹和团结奋斗、坚定不移的崇高精神。

团员青年重温入团誓词

 

 

长征渡口

 

 

团员青年在馆内认真聆听讲解

 

 

 

 

 

心得体会

校团委社会实践部教师

张震

此次主题团日活动是一次红色故事寻访之旅,更是一次苏区精神感悟之旅。通过此次行程我们重温红色历史,感悟红色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会议中提到“当代中国青年生逢其时,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作为一名高校共青团干部,我深知“党旗所指,就是团旗所向”是共青团最根本的前进方向,更将时刻提醒自己坚定理想信念,坚定不移跟党走,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校团委社会实践部教师

李鑫蕊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此行参观中央红军长征出发地纪念园,气势恢宏的“中央红军长征出发地纪念碑”广场,纪念碑上醒目地刻着“长征从于都出发”,都让我深感震撼。这次参观,我们跟随习总书记的“于都足迹”,使我更加牢记习总书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饮水思源”的殷切嘱托,肩负“用好红色资源,传承好红色基因,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的时代使命,更加坚定不忘初心跟党走,走好青年一代人的新长征路。

 

校团委学生副书记

李康洁

今天怀着无比崇高的敬意,我们一行人来到了红军长征出发的起点——于都,共赴“中央红军长征出发纪念馆”进行主题团日活动。行程万里,不忘来路;饮水思源,不忘初心。在江西这片充满红色记忆的红土地上,红色基因融于血脉,扎根人心,翻开风云激荡的历史篇章,无数革命志士,以生命赴使命、用热血写忠诚,践行着不忘初心的铮铮誓言。红军长征的精神激励了一代又一代的人,此次实地参观中央红军长征出发纪念馆,重温革命精神,进一步激发了我们身为新时代青年的使命感。继承红色文化,秉持不变初心,开创美好未来,我们一直在路上!

 

校学生会执行主席

宋金洋

长征是我党历史上生死攸关的转折点,也是我党摆脱敌人,深入陕北发展的关键决策。本次参观长征出发地使我感慨万千,虽然历史的硝烟已然散去,但作为一名退伍军人,我能深刻感受到在那个动荡的年代革命先辈决定长征时的果敢与坚毅!作为新时代的新青年,我们一定要不忘历史,继承前辈精神与嘱托,脚踏实地,从现在出发,在人民和国家需要我们的地方展现我们的青春担当,用实际行动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 

   

通过此次活动,激励了广大团员青年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感悟初心、汲取力量,不断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以更加强烈的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在工作生活中勇立潮头、志存高远,以优异成绩献礼党的二十大,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更多>>
· 关于公布入选2023年江西服装学院大...
· 关于关于表彰2022年度全校五四红旗...
· 关于2022年度全校五四红旗团委(团支...
· 关于表彰校园疫情防控 “最美志愿者...
· 11月共青团工作简报
· 江西服装学院共青团工作月报10月
· 关于举办 2022 级新生基层团务工作 ...
· 关于举办第六届“微团课”大赛的通知
· 江服团发〔2022〕18号-关于江西服装...
· 江西服装学院共青团工作月报6-9月
文件库 更多>>
· 团聚青春,“艺”展风采 | 江西服装...
· 气势磅礴,精致绝伦——江西服装学...
· 我校团委赴于都开展“学习二十大 永...
· 我校组织第八期“青马工程”培训班...
· 我校与向塘镇向北社区举行“童心港...
· 我校团委组织开展“学习二十大 永远...
· 我校召开共青团江西服装学院第二届...
· 奋进新时代 书写新荣光——我校团委...
· [赣青团学]我校团委组织青年师生集...
· [学校共青团]“无法进群,可以邀请...
· [媒说话]点击海报查看江服人的暖心...

友情链接:

江西共青团     南昌共青团     中国共青团     江西服装学院     江西服装学院智慧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