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团委
 首页  团委简介  最新团讯  学生组织  活动集锦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会徽征集 | 2024年江西服装学院第十九届校运会会徽征集开始啦!
2024-03-14 23:57   审核人:

会徽征集 | 2024年江西服装学院第十九届校运会会徽征集开始啦!


第十九届校运会

会徽征集活动

 

江西服装学院

生机盎然的春天,万物复苏的季节,我校将举办一年一度的校运动会。这个盛大的活动,需要一个富有象征意义的会徽来凝聚人心,展示运动会的独特魅力。会徽不仅是运动会的视觉标识,更是运动会精神与内涵的载体。一个出色的会徽设计,可以引领全校师生共同追求积极向上、勇于拼搏的体育精神,为校园文化建设注入新的活力。

 参与征集的师生将有机会获得入围奖,而最终被选中的会徽设计者将获得更丰厚的奖励。这不仅仅是一份荣誉,更是对你才华的认可和鼓励。让我们共同携手,为校运动会设计出最美的会徽,展现出我校的独特魅力和文化底蕴。期待你的积极参与,具体事宜如下:



01 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4月3日

 

02评选时间

4月8日至4月12日

 

03 主办单位

江西服装学院团委

 

04 承办单位

艺术设计学院分团委

 

05征集对象

全体师生

 

06 会徽设计要求

(一)共性要求

1.应征作品内容应积极、健康、向上,不得含有任何涉嫌民族歧视、宗教歧视以及其他有悖于社会道德风尚的内容。

2.应征作品必须为原创性设计,并且无抄袭、仿冒或侵害他人知识产权;此前未以任何形式发表过,也未以任何方式为公众所知;曾经参加过其他设计竞赛或已在为第三方服务的设计作品不得参赛。

3.设计风格和类型不限,但应符合中国法律和中国社会公序良俗的要求。

4.作品需体现当代艺术美学要求,时代气息浓厚;图形优美、简洁;构图完整、协调;形式新颖、独特;内涵精准、具有象征意义。

(二)具体要求

1.会徽设计要体现奥林匹克精神和中华体育精神,体现江西服装学院的特色育人文化,视觉上要形象鲜明、简洁明快、美观大方、主题突出,便于识别和记忆。

2.充分体现江西服装学院第19届校运会的主题——“青春江服,有你有我”。具有鲜明的象征意义和体育韵味。设计须有不超过300字的设计理念说明,主要阐述设计的基本元素、设计理念、思路、形式与含义,创意原理连贯且令人信服。

3.整体效果要有较强的感染力和象征意义,设计形象深受大众的欢迎,同时得到不同文化背景、不同性别和年龄段人群的普遍认同。

4.会徽设计要具备灵活性和使用价值,适用于各种尺寸、各种材料、各种领域(特许产品如T恤、背包、帽子、胸徽和二维、三维动画如电视、网络、光盘等)以及文体活动环境布置的景观需要等。

07 提交说明
请在规定时间内将设计方案电子版提交至校团委邮箱:jxfzxytw01@163.com。电子版包括:彩色设计图稿(A4纸张规格,清晰度不低于300dpi,jpg格式,包含标准CMYK色值、标准字体)、矢量图源文件(ai/cdr等)、创意理念文字说明(300字以内)。


08 评选及奖励

参与投稿入围,奖励劳动教育0.1学分,最终采用则奖励劳动教育0.2学分并有价值500元的精美礼品相送。

 

09 盛情邀请

我们怀着满腔热忱,向全校师生发出诚挚的邀请,共同参与本届校运会的会徽设计方案征集。你的创意和独特视角,将成为我们校运动会永恒的象征,为此次盛会增添无与伦比的光彩。

让我们携手合作,共同打造一届精彩绝伦的校运动会,展现出我们学校的独特魅力和文化底蕴。我们深信,有你的参与,这届校运动会将会更加精彩纷呈!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更多>>
· 会徽征集 | 2024年江西服装学院第十...
· 一起逐梦,遇见“媒”好—新媒体部...
· 赣青二课系统操作指南来啦!!!
· 2024江服日历来啦!!!
· 喜报 | 我校蔡子威老师斩获全省特等...
· 邂逅冬日,青春的旋律飞扬 第四届...
· 助学金5000元!符合条件即可申领!
· 关于公布入选2023年江西服装学院大...
· 关于关于表彰2022年度全校五四红旗...
· 关于2022年度全校五四红旗团委(团支...
文件库 更多>>
· 团聚青春,“艺”展风采 | 江西服装...
· 气势磅礴,精致绝伦——江西服装学...
· 我校团委赴于都开展“学习二十大 永...
· 我校组织第八期“青马工程”培训班...
· 我校与向塘镇向北社区举行“童心港...
· 我校团委组织开展“学习二十大 永远...
· 我校召开共青团江西服装学院第二届...
· 奋进新时代 书写新荣光——我校团委...
· [赣青团学]我校团委组织青年师生集...
· [学校共青团]“无法进群,可以邀请...
· [媒说话]点击海报查看江服人的暖心...

友情链接:

江西共青团     南昌共青团     中国共青团     江西服装学院     江西服装学院智慧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