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团委
 首页  团委简介  最新团讯  学生组织  活动集锦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活动集锦>>正文
以青年之姿,展青春之志 | 江西服装学院“江服青年说”——宣讲比赛圆满落幕
2023-12-22 20:20   审核人:

以青年之姿,展青春之志 | 江西服装学院“江服青年说”——宣讲比赛圆满落幕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激发广大团员和青年在新时代新征程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激励广大青年担当起党和人民赋予的历史重任。我校团委于12月20日下午5时30分在行政楼一楼报告厅举办以青年之姿展青春之志--团员和青年宣讲比赛。校团委办公室副主任况亚萍、校学生会秘书长王姗姗、校团委老师徐忱忱和刘鑫璇出席并担任评委。

 

 

经院级初赛的层层筛选共有来自各学院的16名选手入围本次江服青年说校级决赛。本次宣讲比赛由说青春说奋斗说党史说传承四个主题构成各位选手从青年人的角度结合青春的蓬勃朝气青年的榜样力量革命先辈们的奋斗故事以及传承中华文化和中国精神以慷慨激扬的语气声情并茂地从身边的故事讲起立意高远内涵丰富既聚焦政治理论基础又符合当代青年实际由小及大由近及远展现了青年的使命与担当焕发出青春的光芒。

 

 

 

 

 

 

 

 

比赛结束后校团委办公室副主任况亚萍老师作总结发言。她对选手们的表现进行了点评并给予肯定同时针对细节提出几点建议帮助选手们进一步提高宣讲方面的能力。她表示作为江服青年和当代学生应从自身立场出发围绕身边的故事和贴近生活的事情传递身边的正能量应培养勇于担当的精神树立远大理想传承中华传统文化创新发展做新时代有为青年。

 

 

颁奖仪式

 

 

徐忱忱老师为第一期江服青年说

优秀宣讲员颁奖

 

 

况亚萍老师为获得一等奖的选手

颁发荣誉证书

 

 

王姗姗老师为获得二等奖的选手

颁发荣誉证书

 

 

徐忱忱老师为获得三等奖的选手

颁发荣誉证书

 

 

刘鑫璇老师为获得优秀奖的选手

颁发荣誉证书

 

 

以党史为基承传统之志以青春之姿展青春之志。此次以青年之姿展青春之志团员和青年宣讲比赛旨在通过我是青年我来说的形式进一步发扬和学习榜样精神展现青年精神风貌持续推进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引领广大团员和青年深学细悟笃行党的创新理论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实践新篇章凝聚青春智慧、青年力量。通过本次活动的举办江服青年们以青年之姿展示青年之志勇立时代潮头展现出属于自己的风采和智慧为实现中华民族的复兴梦想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更多>>
· 喜报 | 我校蔡子威老师斩获全省特等...
· 邂逅冬日,青春的旋律飞扬 第四届...
· 助学金5000元!符合条件即可申领!
· 关于公布入选2023年江西服装学院大...
· 关于关于表彰2022年度全校五四红旗...
· 关于2022年度全校五四红旗团委(团支...
· 关于表彰校园疫情防控 “最美志愿者...
· 11月共青团工作简报
· 江西服装学院共青团工作月报10月
· 关于举办 2022 级新生基层团务工作 ...
文件库 更多>>
· 团聚青春,“艺”展风采 | 江西服装...
· 气势磅礴,精致绝伦——江西服装学...
· 我校团委赴于都开展“学习二十大 永...
· 我校组织第八期“青马工程”培训班...
· 我校与向塘镇向北社区举行“童心港...
· 我校团委组织开展“学习二十大 永远...
· 我校召开共青团江西服装学院第二届...
· 奋进新时代 书写新荣光——我校团委...
· [赣青团学]我校团委组织青年师生集...
· [学校共青团]“无法进群,可以邀请...
· [媒说话]点击海报查看江服人的暖心...

友情链接:

江西共青团     南昌共青团     中国共青团     江西服装学院     江西服装学院智慧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