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团委
 首页  团委简介  最新团讯  学生组织  活动集锦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活动集锦>>正文
“哪里的饺子最好吃?”“当然是学校发的啦~” | 我校学生会开展“冬至寒意浓,暖暖冬之情”冬至送温暖活动
2023-12-23 22:15   审核人:

“哪里的饺子最好吃?”“当然是学校发的啦~” | 我校学生会开展“冬至寒意浓,暖暖冬之情”冬至送温暖活动

 

 

习近平总书记在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上指出,“在新的起点上继续推动文化繁荣、建设文化强国、建设中华民族现代文明,是我们在新时代新的文化使命”。中国传统节日是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重要载体,其承载的丰富文化内涵和精神气质,是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为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增强学生对中国优秀传统文化的了解,培养学生对传统文化的认同和热爱,12月22日下午,我校学生会、后勤处、学校各食堂举办“冬至寒意浓,暖暖冬之情”冬至送温暖活动。

 

 

 

 

 

 

 

准备ing~

 

 

 

 

包饺子、煮饺子、搬桌子、摆凳子……食堂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早早来到活动地点提前准备,大家分工协作、默契配合,并时不时交谈着冬至吃饺子的习俗,以及饺子的不同吃法,气氛热火朝天、喜气洋洋。

 

 

 

 

 

 

 

~分饺子

“同学,冬至到来,天气寒冷,注意保暖噢!”随后,志愿者们将煮好的“暖心”水饺一份一份分发给同学们,同时还送去手套等保暖物资。

 

 

 

 

~真好

冬日虽冷,却挡不住江服的爱和暖;家乡虽远,但感受到了家的温馨。这热腾腾的水饺不仅让在校的同学们在寒冬感受到了家的味道和温暖,也让他们充分体会到了学校对他们的关心和呵护。在未来,校学生会继续秉承“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凝心聚力,在服务同学的生动实践中努力贡献青春力量。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更多>>
· 2024江服日历来啦!!!
· 喜报 | 我校蔡子威老师斩获全省特等...
· 邂逅冬日,青春的旋律飞扬 第四届...
· 助学金5000元!符合条件即可申领!
· 关于公布入选2023年江西服装学院大...
· 关于关于表彰2022年度全校五四红旗...
· 关于2022年度全校五四红旗团委(团支...
· 关于表彰校园疫情防控 “最美志愿者...
· 11月共青团工作简报
· 江西服装学院共青团工作月报10月
文件库 更多>>
· 团聚青春,“艺”展风采 | 江西服装...
· 气势磅礴,精致绝伦——江西服装学...
· 我校团委赴于都开展“学习二十大 永...
· 我校组织第八期“青马工程”培训班...
· 我校与向塘镇向北社区举行“童心港...
· 我校团委组织开展“学习二十大 永远...
· 我校召开共青团江西服装学院第二届...
· 奋进新时代 书写新荣光——我校团委...
· [赣青团学]我校团委组织青年师生集...
· [学校共青团]“无法进群,可以邀请...
· [媒说话]点击海报查看江服人的暖心...

友情链接:

江西共青团     南昌共青团     中国共青团     江西服装学院     江西服装学院智慧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