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团委
 首页  团委简介  最新团讯  学生组织  活动集锦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活动集锦>>正文
弘扬雷锋精神,汇聚青春力量︱江西服装学院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
2024-03-05 21:30   审核人:

弘扬雷锋精神,汇聚青春力量︱江西服装学院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弘扬雷锋精神汇聚青春力量

学习雷锋纪念日

今天是第61个“学雷锋纪念日”,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雷锋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校团委于2024年3月5日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焕发出更加璀璨的光芒。

 

春风拂面,雷锋精神在校园绽放

晨光熹微,志愿者们齐聚体育馆,他们手持扫帚、簸箕、垃圾桶等清洁工具,整装待发,协助保洁阿姨对校园及周边进行卫生环境清整志愿服务活动。

 

 

 

 

此次活动的开展,大力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及无私奉献、助人为乐的雷锋精神,进一步筑牢了新时代大学生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深入交流,雷锋精神在心中生根

为了更深入地了解雷锋故事,更好地传承志愿精神,青年志愿者协会展开了雷锋月学习交流会。会上,志愿者们围绕“学雷锋、讲雷锋、做雷锋”的主题展开深入讨论,共同探讨了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和如何在新时代更好地践行雷锋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将雷锋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将其转化为具体行动,体现在平凡的工作生活中,为社会作出自己的贡献。

 

 

 

 

默默坚守,雷锋精神在行动中体现

习近平总书记的教导:“既要学习雷锋的精神,也要学习雷锋的做法,把崇高理想信念和道德品质追求转化为具体行动,体现在平凡的工作生活中,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把雷锋精神代代传承下去。”

 

 

 

 

国旗护卫队的队员们向年轻一代传授有关国旗的知识,进行国旗班的训练,培养爱国主义精神,并协助保卫处进行校园安全巡查和防火安全知识的宣讲,为校园安全保驾护航并增强师生消防安全意识,提高灭火自救的能力。队员们日常以高标准、高质量严格要求自己,以饱满的热情更好地服务人民,服务社会,将雷锋精神代代传承下去。

雷锋同志已离开我们六十余年,但他“对待同志像春天般的温暖,对待生活有火一般的热情”的精神,至今仍为一代又一代青少年给予着感动与力量。江服学子会坚持让雷锋精神成为发自内心的自觉行动,共同营造充满奉献和互帮互助的社会风尚,用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的雷锋故事,让雷锋精神绽放出更加璀璨的光芒!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更多>>
· 会徽征集 | 2024年江西服装学院第十...
· 一起逐梦,遇见“媒”好—新媒体部...
· 赣青二课系统操作指南来啦!!!
· 2024江服日历来啦!!!
· 喜报 | 我校蔡子威老师斩获全省特等...
· 邂逅冬日,青春的旋律飞扬 第四届...
· 助学金5000元!符合条件即可申领!
· 关于公布入选2023年江西服装学院大...
· 关于关于表彰2022年度全校五四红旗...
· 关于2022年度全校五四红旗团委(团支...
文件库 更多>>
· 团聚青春,“艺”展风采 | 江西服装...
· 气势磅礴,精致绝伦——江西服装学...
· 我校团委赴于都开展“学习二十大 永...
· 我校组织第八期“青马工程”培训班...
· 我校与向塘镇向北社区举行“童心港...
· 我校团委组织开展“学习二十大 永远...
· 我校召开共青团江西服装学院第二届...
· 奋进新时代 书写新荣光——我校团委...
· [赣青团学]我校团委组织青年师生集...
· [学校共青团]“无法进群,可以邀请...
· [媒说话]点击海报查看江服人的暖心...

友情链接:

江西共青团     南昌共青团     中国共青团     江西服装学院     江西服装学院智慧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