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团委
 首页  团委简介  最新团讯  学生组织  活动集锦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团讯>>思想政治引领>>正文
江西服装学院第十期入团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啦!
2022-04-13 23:50   审核人: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团十八大和团十八届历次全会精神,根据根据团中央下发 《2022年全国发展团员调控工作指引》文件要求,进一步加强我校团员队伍先进性建设,提高入团积极分子培训效果,保证团员发展质量,进一步做好我校青年学生的思想引领工作。

我校团委于2022年4月12日下午3:30在线上召开江西服装学院第十期入团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暨入团第一课。校团委书记孟安然,校团委专职团干,各学院分团委书记、副书记出席本次仪式,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本次仪式。仪式由校团委组宣部副部长况亚萍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商学院分团委书记欧阳耀诚宣读了《关于开展2022年新团员发展工作暨举办第十期入团积极分子培训班的通知》,并表达了对入团积极分子们的热烈祝贺和殷切期望。

随后,入团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代表邸菡冰发言,她表示,作为一名光荣的入团积极分子,我们要认真学习团课,在学习的过程中不断深化认识、端正思想、努力上进,争取早日入团,成为一名光荣的共青团员。


最后,校团委书记孟安然作总结讲话。她说,共青团是一个学习的岗位、锻炼的岗位、理论的岗位,是展示青春才华的大舞台。她对在场学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希望大家树立正确的入团动机,坚决正确的思想意识;二是希望大家能以团员的标准约束自己,发挥团员的模范和示范作用;三要不断增强团员意识,自觉接受团组织的长期考验。


开班仪式结束后,孟安然书记为学员们带来入团第一课——《党有号召 团有行动》,她首先带领同学们观看了《入团第一课》视频,同学们了解了中国共青团的发展历程以及性质、入团条件、团员的权利与义务、团的组织制度、团的纪律等。

孟书记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团十八大精神要点,孟书记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共青团工作,中国共青团作为党的助手和后备军,“党有号召,团有行动”,共青团始终是以党的政治纲领为奋斗目标,以党的指导思想为行动指南,以党的中心任务为神圣使命的。

  孟书记指出,团十八大对新时代新青年提出了新要求,要立足新时代、凝聚新担当、实现新作为,希望在座的入团积极分子们能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结合学校发展建设以及自身生活、学习和工作,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发挥出新时代青年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贡献青春力量。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更多>>
· 关于公布入选2023年江西服装学院大...
· 关于关于表彰2022年度全校五四红旗...
· 关于2022年度全校五四红旗团委(团支...
· 关于表彰校园疫情防控 “最美志愿者...
· 11月共青团工作简报
· 江西服装学院共青团工作月报10月
· 关于举办 2022 级新生基层团务工作 ...
· 关于举办第六届“微团课”大赛的通知
· 江服团发〔2022〕18号-关于江西服装...
· 江西服装学院共青团工作月报6-9月
文件库 更多>>
· 团聚青春,“艺”展风采 | 江西服装...
· 气势磅礴,精致绝伦——江西服装学...
· 我校团委赴于都开展“学习二十大 永...
· 我校组织第八期“青马工程”培训班...
· 我校与向塘镇向北社区举行“童心港...
· 我校团委组织开展“学习二十大 永远...
· 我校召开共青团江西服装学院第二届...
· 奋进新时代 书写新荣光——我校团委...
· [赣青团学]我校团委组织青年师生集...
· [学校共青团]“无法进群,可以邀请...
· [媒说话]点击海报查看江服人的暖心...

友情链接:

江西共青团     南昌共青团     中国共青团     江西服装学院     江西服装学院智慧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