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团委
 首页  团委简介  最新团讯  学生组织  活动集锦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团讯>>思想政治引领>>正文
“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江西服装学院2022年新团员入团仪式顺利举行
2022-05-03 16:42   江西服装学院团委公众号 审核人:

为加强共青团队伍建设,壮大团组织,不断为组织注入新鲜血液和增添新的活力,根据《团章》有关规定,2022年4月29日18:00,江西服装学院2022年上半年新团员入团仪式于行政楼一楼报告厅举行,参加本次入团仪式的有校团委书记孟安然、校团委专职团干、各学院分团委书记以及全体新团员。为配合疫情防控工作,全体入团积极分子通过腾讯会议在线上参与。本次仪式由服装设计学院分团委书记张敬玲主持。

入团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主持人说明了举行入团仪式的意义,艺术设计学院分团委书记蔡子威宣读新团员名单,各学院分团委书记为新团员颁发团章、团员证,佩戴团徽。

在鲜艳的团旗见证下,新团员们在服装工程学院分团委书记洪婷的带领下面向团旗许下庄重的入团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他们用坚定的誓言表达了一名共青团员的责任和担当。

入团介绍人代表瞿成乐带领新团员学习《团章》中有关团员义务和权利的条款,加强团员意识。新团员代表涂康传桦发言,他说,他将始终不忘团员两个字背后所承载的责任,并呼吁全体新团员以更彰显新时代团员的风采。老团员代表胡改洋与大家分享了自己入团以来的进步与成长,鼓励新团员们严格要求自己的一言一行,奋力拼搏,在团组织的领导下努力学习、不断进取,从行动上真正入团,起到带头作用,成为有理想、敢担当、讲奉献的优秀共青团员。

校团委书记孟安然在致辞中对新入团的同学表示祝贺,她指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青年始终是先锋力量,祖国的光辉未来需要青年大学生的奋斗与热血,希望新、老团员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牢记党的教诲,立志民族复兴,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在专业学习、学风建设、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积极担当作为,以良好的精神风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同时,孟书记希望广大团员青年能够学党史,增信心。做理想信念坚定的爱国者;强德行,提修为,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践行者;勤学习,强本领,做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奋斗者。希望广大青年不忘初心跟党走,同心共筑中国梦,把奋斗作为亮丽青春的厚重底色,唱响更加壮丽的青春旋律,弘扬我校勤信博雅的校训精神,为把我校建设成为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贡献青春力量。

青春由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规范了团员发展工作,加强了团员仪式教育,提升了团员的先进性和光荣感,并以此动员广大团员青年以更强的社会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砥砺奋进、勇当先锋,充分发挥党的助手和后备军作用,尽情展现新时代团员青年的责任担当,以崭新的面貌和优异的成绩献礼党的二十大!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更多>>
· 关于公布入选2023年江西服装学院大...
· 关于关于表彰2022年度全校五四红旗...
· 关于2022年度全校五四红旗团委(团支...
· 关于表彰校园疫情防控 “最美志愿者...
· 11月共青团工作简报
· 江西服装学院共青团工作月报10月
· 关于举办 2022 级新生基层团务工作 ...
· 关于举办第六届“微团课”大赛的通知
· 江服团发〔2022〕18号-关于江西服装...
· 江西服装学院共青团工作月报6-9月
文件库 更多>>
· 团聚青春,“艺”展风采 | 江西服装...
· 气势磅礴,精致绝伦——江西服装学...
· 我校团委赴于都开展“学习二十大 永...
· 我校组织第八期“青马工程”培训班...
· 我校与向塘镇向北社区举行“童心港...
· 我校团委组织开展“学习二十大 永远...
· 我校召开共青团江西服装学院第二届...
· 奋进新时代 书写新荣光——我校团委...
· [赣青团学]我校团委组织青年师生集...
· [学校共青团]“无法进群,可以邀请...
· [媒说话]点击海报查看江服人的暖心...

友情链接:

江西共青团     南昌共青团     中国共青团     江西服装学院     江西服装学院智慧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