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团委
 首页  团委简介  最新团讯  学生组织  活动集锦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团讯>>思想政治引领>>正文
感悟领袖关怀,担当青年使命——江服青年热学热议《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
2022-05-18 00:04   审核人:

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多年来与大学生之间交往、交流、交心的生动故事,进一步真切感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的深厚实践根基和炽热情感关怀,促进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再领会、再深化,进一步深刻体悟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青年学生的期望和要求,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我校团委与各学院分团委组织同学们开展《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学习感悟交流会。


学习心得

作为江服学子和学生骨干,我要始终谨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诲,发奋学习、成才报国,以实际行动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新时代中国青年的最好成绩。

服装设计学院  衣高飞


读《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我们能够真切感悟习近平总书记对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的炽热情感。作为青年的我们,要做到知行合一,始终以高标准要求自己,努力成为同龄人的榜样,融入时代浪潮,敢于拼搏、敢于奋斗,成长为能堪时代重任的新时代青年。

服装设计学院  史俊秀

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面对百年未有之大变局,身为新时代青年,我们要深切感受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关注关心关爱的温暖记忆,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与青年交往交流交心的真情故事,深刻践行引领青年成长成才成功的初心与使命,做有理想、有追求,有担当、有作为,有品质、有修养的“六有”大学生,坚定与时代同向同行!

服装工程学院  万芦蓉


在学习《习近平与大学生们》系列文章后,我感悟良多。习近平总书记的教诲和嘱托就像春雨沁人心脾,像清泉洗涤人性,像向春风唤醒绿叶,像闪电激荡尘埃,对我们的青春人生有重大的指导意义。我坚信,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起来的新一代中国青年,一定能够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变为现实,一定能够成为合格的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服装工程学院  易嘉仪


我们作为新时代青年,既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树立崇高远大的理想,还要脚踏实地、在实践中得到真知灼见。我们要敢想敢干,从基层做起,从小事做起,将自己好的想法一步步实践并不断探索、完善,积跬步、行千里,在追逐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征途踔厉奋发、勇毅前进。

商学院  彭岚


读《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系列文章后,我们能够真切感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的深厚实践根基。时代赋予中国青年的使命极其光荣,责任极为艰巨。新时代中国青年要听习近平总书记教导,在投身党和人民的共同奋斗中创造更加美好之青春人生,我们要向习总书记学习,在全身心投入新时代党的青年工作中创造更加蓬勃之青春事业,同亿万人民一道,在矢志奋斗中谱写新时代的青春之歌。

商学院 王雪彤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更多>>
· 关于公布入选2023年江西服装学院大...
· 关于关于表彰2022年度全校五四红旗...
· 关于2022年度全校五四红旗团委(团支...
· 关于表彰校园疫情防控 “最美志愿者...
· 11月共青团工作简报
· 江西服装学院共青团工作月报10月
· 关于举办 2022 级新生基层团务工作 ...
· 关于举办第六届“微团课”大赛的通知
· 江服团发〔2022〕18号-关于江西服装...
· 江西服装学院共青团工作月报6-9月
文件库 更多>>
· 团聚青春,“艺”展风采 | 江西服装...
· 气势磅礴,精致绝伦——江西服装学...
· 我校团委赴于都开展“学习二十大 永...
· 我校组织第八期“青马工程”培训班...
· 我校与向塘镇向北社区举行“童心港...
· 我校团委组织开展“学习二十大 永远...
· 我校召开共青团江西服装学院第二届...
· 奋进新时代 书写新荣光——我校团委...
· [赣青团学]我校团委组织青年师生集...
· [学校共青团]“无法进群,可以邀请...
· [媒说话]点击海报查看江服人的暖心...

友情链接:

江西共青团     南昌共青团     中国共青团     江西服装学院     江西服装学院智慧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