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团委
 首页  团委简介  最新团讯  学生组织  活动集锦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团讯>>志愿服务>>正文
携手向未来!一封特殊的感谢信.....
2022-04-03 18:00   审核人:

草长莺飞,春回大地

而这一封感谢信

更加温暖人心

这封信让我们看到了

江服人同舟共济

艰苦奋斗、勠力同心

的责任与担当

2022年2月4日,第24届冬季奥林匹克运动会在全球70余人的期盼中拉开帷幕。为响应助力北京冬奥的号召,江西服装学院青年志愿者总会于2月25日至28日开展以“助力冬奥,热血有我”为主题的无偿献血活动。为期四天的无偿献血活动共有712名师生成功献血221700毫升。

此次爱心献血活动吸引了广大师生的踊跃参与,志愿者们轮班为前来献血的同学们提供服务和帮助。献血者说:“我们虽然不能直接参与冬奥会一线志愿服务,但我们利用休息时间前来献点血,也是为冬奥会做一些力所能及的贡献。”不论是献血者还是志愿者,他们都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传递着爱与感动。

无论何时,挽救生命,从来不是一句空话。无偿献血是无私奉献、救死扶伤的崇高行为,是救死扶伤、关爱生命的爱心善举。在重大赛事面前,保障每位运动员的生命安全,是无偿献血“生命至上”理念的诠释;平凡日子里毅然挽袖献血,更是诠释人与人之间有爱相助的情谊。

在建团一百周年之际,青年团员以无偿献血的实际行动充分展现了团员青年勇于担当、无私奉献的精神面貌,体现了爱国情怀和社会责任,用实际行动表达感党恩、跟党走的赤诚之心。

此次献血活动,全校广大师生奉献爱心,热情参与,不仅弘扬了救死扶伤、乐于助人的奉献精神,也充分体现了我校学生以爱心温暖校园,以真情奉献社会,以热忱回报祖国的理想信念,同时也助力了冬奥会血液应急保障工作。

这份感谢信,不仅仅是一份荣誉,更是对我校师生长期以来热情参加并支持无偿献血公益事业的肯定。今后,我校会持续推动无偿献血公益事业,倡导并鼓励更多的师生主动参与其中,用热情浓情去温暖更多的生命,为建设健康中国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更多>>
· 关于公布入选2023年江西服装学院大...
· 关于关于表彰2022年度全校五四红旗...
· 关于2022年度全校五四红旗团委(团支...
· 关于表彰校园疫情防控 “最美志愿者...
· 11月共青团工作简报
· 江西服装学院共青团工作月报10月
· 关于举办 2022 级新生基层团务工作 ...
· 关于举办第六届“微团课”大赛的通知
· 江服团发〔2022〕18号-关于江西服装...
· 江西服装学院共青团工作月报6-9月
文件库 更多>>
· 团聚青春,“艺”展风采 | 江西服装...
· 气势磅礴,精致绝伦——江西服装学...
· 我校团委赴于都开展“学习二十大 永...
· 我校组织第八期“青马工程”培训班...
· 我校与向塘镇向北社区举行“童心港...
· 我校团委组织开展“学习二十大 永远...
· 我校召开共青团江西服装学院第二届...
· 奋进新时代 书写新荣光——我校团委...
· [赣青团学]我校团委组织青年师生集...
· [学校共青团]“无法进群,可以邀请...
· [媒说话]点击海报查看江服人的暖心...

友情链接:

江西共青团     南昌共青团     中国共青团     江西服装学院     江西服装学院智慧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