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团委
 首页  团委简介  最新团讯  学生组织  活动集锦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团讯>>社会实践>>正文
江西服装学院 2023 年暑期社会实践答辩会暨社区社会实践计划启动仪式圆满举办
2023-10-18 12:38   审核人:

江西服装学院 2023 年暑期社会实践答辩会暨社区社会实践计划启动仪式圆满举办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和帮助广大青年学生在与现实相结合的“大思政课”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校团委于2023年10月17日13:30在思贤楼3楼举办了“江西服装学院2023年暑期社会实践答辩会暨社区社会实践计划启动仪式”。学校党委宣传部部长沈新建、学生处长邓良峰、教务处处长周文辉、校团委书记孟安然、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洋安出席。





在社区社会实践计划启动仪式上,校团委孟安然书记江西服装学院团支部如何结合所学所思到社区开展常态化社会实践进行培训。社区实践对于发挥共青团作为广大青年在实践中学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的学校作用、服务基层治理、提高学生理论联系实际能力具有重要作用。近期,校团委通过立项支持全校406个团支部到社区开展实践活动,校团委将在社区社会实践品牌化、机制化上持续发力,力求有效夯实基层团组织的组织力、引领力、服务力。






为了进一步总结实践成果,促进江西服装学院社会实践工作提质增效,鼓励同学们分享自己的实践经验,让更多的学子感受到社会实践的意义,与会师生共同聆听了13支暑期社会实践团队的事迹汇报。




党委宣传部部长沈新建在听取各实践队伍报告之后发表了讲话,对我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工作表示赞赏,他指出:我校抓住了应用型本科高校这一实际,在社会实践活动过程中科学调研、统筹规划,各实践队伍都给当地农业经济带来了一定的创新与发展。针对今后社会实践活动的开展,沈部长给江西服装学院的青年学子提出了自己的建议,首先要继续发扬这种吃苦耐劳的精神,继续弘扬这一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其次要善作为,养成学以致用的习惯,在以后的实践活动中,继续将自己的所学与实际情况相结合,在实践中学,在学中实践;最后,要重积淀,将江服积累多年的实践经验传承下去,努力将暑期社会实践做好、做实。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作为一个思政精神类活动,我们都要经营好、发展好、维护好这个优质活动,努力将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打造成学校的靓丽品牌。





此次暑期社会实践答辩会的开展,进一步梳理与凝练了各实践团队的实践成果及经验总结,深化了实践团队成对乡村、对社会的了解。江服学子在社会实践中展现青春之我、奋斗之我,把论文写在祖国大地上,写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征程中,努力为民族复兴铺路架桥,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更多>>
· 喜报 | 我校蔡子威老师斩获全省特等...
· 邂逅冬日,青春的旋律飞扬 第四届...
· 助学金5000元!符合条件即可申领!
· 关于公布入选2023年江西服装学院大...
· 关于关于表彰2022年度全校五四红旗...
· 关于2022年度全校五四红旗团委(团支...
· 关于表彰校园疫情防控 “最美志愿者...
· 11月共青团工作简报
· 江西服装学院共青团工作月报10月
· 关于举办 2022 级新生基层团务工作 ...
文件库 更多>>
· 团聚青春,“艺”展风采 | 江西服装...
· 气势磅礴,精致绝伦——江西服装学...
· 我校团委赴于都开展“学习二十大 永...
· 我校组织第八期“青马工程”培训班...
· 我校与向塘镇向北社区举行“童心港...
· 我校团委组织开展“学习二十大 永远...
· 我校召开共青团江西服装学院第二届...
· 奋进新时代 书写新荣光——我校团委...
· [赣青团学]我校团委组织青年师生集...
· [学校共青团]“无法进群,可以邀请...
· [媒说话]点击海报查看江服人的暖心...

友情链接:

江西共青团     南昌共青团     中国共青团     江西服装学院     江西服装学院智慧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