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团委
 首页  团委简介  最新团讯  学生组织  活动集锦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团讯>>校园文化活动>>正文
来吧,展示!这届社团文化艺术节燃爆了!
2022-04-06 23:13   江西服装学院团委公众号 审核人:

为喜迎党的二十大顺利召开,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缓解疫情防控期间学生的心理压力,丰富课余文化生活,以阳光乐观、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共同抗疫,由校团委主办,学生社团事务中心承办的第十六届社团文化艺术节系列活动即将拉开帷幕,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多样的各类社团活动。欢迎同学们的参与噢!


“一站到底”百年团史知识竞赛

承办社团

红色社团

活动时间

5月10号

活动内容

由红色社团联合青马工程培训班联合发起,为加深团员、团干部对中国共青团的认识以及作为共青团员的责任和义务,结合马列经典著作、党史、团史和《党章》《团章》 等内容,开展知识大比拼竞赛,展现青春风采,引导广大团干部和团员青年争做五四精神的学习者、实践者和宣传者。


“百年团史青年说”团史微课宣讲

承办社团

红色社团、主持人协会

活动时间

4月15日 -5月15日

活动内容

为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建团100周年,激发广大青年传承奋斗精神、建功新时代,邀请广大团干部担当主讲人,开展“百年团史青年说”团史微课,回顾共青团的伟大历程与光辉成就!


“百年薪火传”建团百年主题作品展

承办社团

手工制作协会

活动时间

4月15日 -5月15日

活动内容

以建团百年为创意出发点,通过不同形式的手工艺品致敬百年团史中的闪光瞬间,在重温历史的过程中展现江服学子天马行空的想象力和动手能力,以实际行动献礼建团百年。


“忆经典,承精神”红色经典诵演大赛

承办社团

青年学习社

活动时间

4月9日 -4月16日

活动内容

为了热烈庆祝“建团一百周年”,积极响应“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的号召,在阅读经典,演绎经典过程中,让在校大学生了解文学艺术美好,以青春之绚烂,传经典之美,添染世界之美好,更好的传承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


英语词汇能力大赛

承办社团

英语协会

活动时间

4月6日-4月12日

活动内容

词汇量是考验英语读写能力中的重要组成部分,本次比赛以词汇能力竞赛的形式激发广大学生的参与积极性,推动广大学生英语词汇学习热情,提高英语学习水平。


“目光所至”摄影作品展

承办社团

摄影协会

活动时间

4月6日-4月15日

活动内容

活动将通过前期摄影作品征集、线上投票、筛选后,统一集中展出。


传统国潮皮雕展

承办社团

海创鞋包

活动时间

4月15日-5月15日

活动内容

传统文化的端庄优雅,新潮好物的酷炫潇洒,当两者结合又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海创鞋包的同学们将发挥天马行空的想象力,让优秀传统文化元素与皮雕工艺完美结合。


创意涂鸦作品展

承办社团

斑马人墙绘社

活动时间

4月15日-5月15日

活动内容

为营造浓厚的校园文化艺术氛围,提高当代大学生的艺术审美情趣,为我校涂鸦爱好者提供展现自我价值的平台,特举办此次创意涂鸦作品展,为色彩多一份注解。


“书香校园,悦读阅美”读书笔记征集

承办社团

青年学习社

活动时间

4月23日(世界读书日)

活动内容

2021年4月23日 是第27个“世界读书日”,青年学习社面向全校发起读书笔记征集活动,提高学生阅读热情,促进学生养成“读后感”习惯,为广大阅读爱好者提供精神交流平台。


“三行情书”投稿

承办社团

英语协会

活动时间

4月15日

活动内容

从前车马很慢,书信很远,一生只够爱一个人。情书虽短,一笔一划皆是真心,一词一句全是爱意。用文字来描绘心中所想是浪漫的、是长情的、是惬意的。


创客交易日

承办社团

大学生创新创业联合会

活动时间

4月19日

活动内容

通过现有各创业项目的展示,让广大同学对创新创业增进了解,提高在校大学生的创新创业热情,营造学校创新创业的良好氛围,促进创新创业教育成果转化。


“拜拜卡路里”21天瘦身训练营

承办社团

武术协会

报名时间

4月5~4月6日

报名对象

江西服装学院全校师生

活动时间

本次活动时间从4月7日持续到28日

注意时间

特殊疾病、心肺功能障碍、近期受伤、慢性疾病的伙伴不适宜参与本次活动。

活动内容

酷暑盛夏已经悄然来临,是展示婀娜身姿,曼妙体态的大好时机。你的瘦身计划列好了吗?如果没有,来看看这里为你准备的完美瘦身秘籍,等待你的将会是那个更加优秀的自己。

学分明细

参与活动连续满10天给予0.2学分,满21天给予0.4学分及证书。


“江服杯”王者荣耀竞技赛

承办社团

MI动漫社( 电竞社)

活动时间

4月6日-4月20日

活动内容

夏日即将来临!怎么能少了一场酣畅淋漓的峡谷对决,夏日即将来临,灼热的天气撩动人的激情,报名一场荣耀之战,一同守护峡谷荣光!


“江服杯”3v3篮球挑战赛

承办社团

篮球社

活动时间

4月25日-4月30日

活动内容

盛夏骄阳明媚且张扬,夏天的风成为了最温柔的存在,盛夏是香草味的冰激凌,还有的是这个季节独有的朝气与活力,这些都不可避免的与篮球、青春、汗水,撞了一个满怀,盛夏江服,必不可少的3V3篮球盛宴。


“江服杯”乒乓球挑战赛

承办社团

乒乓球协会

活动时间

4月11日-4月17日

活动内容

春日暖阳,万物复苏,恰是锻炼身体,陶冶情操的好时机,乒乓球社将以创新的形式来增强乒乓球的趣味性,使乐趣与竞技相结合,让我们的同学和春天一样欣欣向荣!


“江服杯”羽毛球趣味赛

承办社团

羽毛球社

活动时间

4月11日-4月17日

活动内容

疫情下的生活是枯燥乏味且单一无趣的,让我们放下学习的负担,来到体育场上,来进行一场集智慧与勇敢、趣味与协作,速度与激情于一体的羽毛球赛吧。


“江服杯”轮滑技巧赛

承办社团

鬼影重重轮滑社

活动时间

5月5日-5月12日

活动内容

燥热的夏日,赛道上挥洒的汗水,被浸透的衣服,夏日的激情在这一刻蜂拥而至,他们都在诉说着对轮滑的热爱!各路大佬齐聚,轮滑技巧赛将在这个夏天与你相见。


“夏天的风”不插电演唱会

承办社团

音乐协会

活动时间

4月8日、15日、22日、5月6日

活动内容

夏天的晚风,操场的野餐垫,和身边一起,听歌的人,是永远的、美好的、青春的记忆。4月8日起,音乐协会将发起4场不插电音乐会,每周一个主题,这个夏天,我们如约而至,把心里的歌唱给你听。


夏日限定舞蹈快闪

承办社团

舞璘协会、拉丁舞协会、胡杨社团

活动时间

4月-5月

活动内容

夏日即将来临,江服众舞蹈演员邀你舞动一下!在接下来的一个月时间里,他们将走进校园的每一个角落用舞蹈展示青春风采,用镜头记录精彩瞬间,快来同框舞动吧!


“漫游江服”彩蛋打卡

承办社团

长乐未央动漫社

活动时间

4月-5月

活动内容

本次社团文化艺术节系列活动期间,来自二次元的各大经典角色将来到江服鼎力助阵,他们有可能出现在江服的每一个角落,快来找到他们吧!

以下活动已开启参与通道!

速速加入群聊!

精彩活动等你来!

“拜拜卡路里”21天瘦身训练营

群号:907973319

“江服杯”王者荣耀竞技赛

群号:122359913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更多>>
· 关于公布入选2023年江西服装学院大...
· 关于关于表彰2022年度全校五四红旗...
· 关于2022年度全校五四红旗团委(团支...
· 关于表彰校园疫情防控 “最美志愿者...
· 11月共青团工作简报
· 江西服装学院共青团工作月报10月
· 关于举办 2022 级新生基层团务工作 ...
· 关于举办第六届“微团课”大赛的通知
· 江服团发〔2022〕18号-关于江西服装...
· 江西服装学院共青团工作月报6-9月
文件库 更多>>
· 团聚青春,“艺”展风采 | 江西服装...
· 气势磅礴,精致绝伦——江西服装学...
· 我校团委赴于都开展“学习二十大 永...
· 我校组织第八期“青马工程”培训班...
· 我校与向塘镇向北社区举行“童心港...
· 我校团委组织开展“学习二十大 永远...
· 我校召开共青团江西服装学院第二届...
· 奋进新时代 书写新荣光——我校团委...
· [赣青团学]我校团委组织青年师生集...
· [学校共青团]“无法进群,可以邀请...
· [媒说话]点击海报查看江服人的暖心...

友情链接:

江西共青团     南昌共青团     中国共青团     江西服装学院     江西服装学院智慧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