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团委
 首页  团委简介  最新团讯  学生组织  活动集锦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团讯>>校园文化活动>>正文
我校团委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系列活动(一)
2022-05-12 23:05   江西服装学院团委公众号 审核人:

为喜迎党的二十大,结合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教育引导江服广大团员青年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激发青年干事热情,实现共青团和青年工作高质量发展,我校团委开展一系列活动:


校级活动

“助力北京冬奥会,热血献礼二十大”无偿献血活动

活动时间:225日—28日

主办单位:校团委

承办单位:青年志愿者总会

活动内容:号召广大师生无偿献血,为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的顺利举办保驾护航。

“喜迎二十大,青春在行动”——“‘最美证件照’公益拍”主题实践活动

活动时间:3月8日—9日

主办单位:校团委

承办单位:校团委宣传部、学生社团事务中心摄影协会

活动内容:为有拍摄需求的在校师生公益拍摄证件照,用实际行动努力提升师生的获得感、满足感和幸福感。


“吾辈讲演忆团史,百年峥嵘砺壮志”——“青说团史”献礼建团百年宣讲比赛

活动时间:3月—4月

主办单位:校团委

承办单位:校团委组织部、各学院分团委

活动内容:全校青年师生通过PPT、视频、演讲等方式立足自身实际,以质朴的语言、深刻的感悟带领大家重温百年团史,使同学们在百年团史学习中汲取青春力量,激发爱党爱国之情。


“南昌共青团”卡通形象征集活动线上评审会

活动时间:3月—4月

主办单位:校团委

承办单位:校团委宣传部

活动内容:在喜迎党的二十大,欢庆建团百年之际,我校积极响应共青团南昌市委的号召,组织广大师生参与“南昌共青团”卡通形象征集活动,江服学子共为团南昌市委设计了近两百份卡通形象作品,表达了对南昌共青团的真挚浓烈的感情和祝福,用青春谱写共青团事业的新篇章。


“青春心向党,奋斗新征程”庆祝建团百年主题活动暨五四表彰大会

活动时间:4月26日

主办单位:校团委

活动内容:我校团委通过线上直播和线下相结合的形式隆重举办“青春心向党 奋斗新征程”江西服装学院庆祝建团百年主题活动暨五四表彰大会,会上对先进集体和个人予以表彰,并为大学生团史宣讲团进行授旗,引导全校广大团员青年、团干部和各级团组织要以先进为榜样,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进一步推动我校共青团事业蓬勃发展。


“团聚百年·青春当燃”江西服装学院第十六届社团文化艺术节系列活动

活动时间:4—5月

主办单位:校团委

承办单位:社团团工委

活动内容:为喜迎党的二十大顺利召开,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缓解疫情防控期间学生的心理压力,丰富课余文化生活,以阳光乐观、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共同抗疫,我校社团团工委开展一系列活动,如:“夏天的风”不插电演唱会、夏日限定舞蹈快闪、“漫游江服”彩蛋打卡、“目光所至”摄影作品展、创意涂鸦作品展、“三行情书” 、“拜拜卡路里”21天瘦身训练营、“江服杯”王者荣耀竞技赛”、3V3篮球挑战赛、乒乓球挑战赛、羽毛球趣味赛和轮滑技巧赛等。活动不仅探索了疫情期间开展校园文化活动的新形势,也凝聚了江服师生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的抗疫正能量。


“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斗新征程”——“我与团旗合个影”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时间:5月2日

主办单位:校团委

活动内容:我校团委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斗新征程”——“我与团旗合个影”主题团日活动,鼓励青年团员亮出身份,展现新时代青年风采,通过此次活动,增强了青年团员使命感、责任感,进一步坚定制度自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更多>>
· 关于公布入选2023年江西服装学院大...
· 关于关于表彰2022年度全校五四红旗...
· 关于2022年度全校五四红旗团委(团支...
· 关于表彰校园疫情防控 “最美志愿者...
· 11月共青团工作简报
· 江西服装学院共青团工作月报10月
· 关于举办 2022 级新生基层团务工作 ...
· 关于举办第六届“微团课”大赛的通知
· 江服团发〔2022〕18号-关于江西服装...
· 江西服装学院共青团工作月报6-9月
文件库 更多>>
· 团聚青春,“艺”展风采 | 江西服装...
· 气势磅礴,精致绝伦——江西服装学...
· 我校团委赴于都开展“学习二十大 永...
· 我校组织第八期“青马工程”培训班...
· 我校与向塘镇向北社区举行“童心港...
· 我校团委组织开展“学习二十大 永远...
· 我校召开共青团江西服装学院第二届...
· 奋进新时代 书写新荣光——我校团委...
· [赣青团学]我校团委组织青年师生集...
· [学校共青团]“无法进群,可以邀请...
· [媒说话]点击海报查看江服人的暖心...

友情链接:

江西共青团     南昌共青团     中国共青团     江西服装学院     江西服装学院智慧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