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团委
 首页  团委简介  最新团讯  学生组织  活动集锦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团讯>>媒体聚焦>>正文
我校组织第八期“青马工程”培训班学员参加南昌市各界青年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培训班
2022-11-19 13:24   审核人:

我校组织第八期“青马工程”培训班学员参加南昌市各界青年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培训班

 

为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青年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江西服装学院团委于 2022 年 11 月 18 日下午2点在学工会议室组织第八期“青马工程”培训班学员线上参加由共青团南昌市委、南昌市青联举办的南昌市各界青年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培训班。

 

 

会议伊始,由党的二十大代表,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全国向上向善好青年,南昌市新建区人民医院护理部副主任杨辉利领学党的二十大精神。她向大家介绍了党的二十大的盛况,讲述了作为党的二十大代表在京参会的感受与收获。她向大家阐述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要义,她表示,作为一名新时代党员和医务工作者,将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愿做“三种人”:做一个宣传员,把党的好声音、好政策传达给身边的群众;做一个辅导员,带动身边的青年,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做一个服务员,以追求医学真谛和守护人民健康为己任,学用结合、扎实践行,最大程度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以实际行动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铮铮誓言。

 

 

随后,江西中发天信航空发动机科技有限公司汪东文向大家介绍了近年来我国国产军事装备的进步与第十四届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的盛况,细数了我国国产装备所取得的伟大成就与关键核心技术的胜利突破,并表示我国国产装备制造深入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的“科技强国”理念,在奋进新时代征程中不断推动自身做优做强做大,向世界一流水平看齐,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了坚实的后盾。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培训课程的学习,更为深入地了解了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也更加明确了作为新时代青年大学生的使命和任务,在未来的学习与生活中将会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做有理想、敢担当、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懈努力。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更多>>
· 关于公布入选2023年江西服装学院大...
· 关于关于表彰2022年度全校五四红旗...
· 关于2022年度全校五四红旗团委(团支...
· 关于表彰校园疫情防控 “最美志愿者...
· 11月共青团工作简报
· 江西服装学院共青团工作月报10月
· 关于举办 2022 级新生基层团务工作 ...
· 关于举办第六届“微团课”大赛的通知
· 江服团发〔2022〕18号-关于江西服装...
· 江西服装学院共青团工作月报6-9月
文件库 更多>>
· 团聚青春,“艺”展风采 | 江西服装...
· 气势磅礴,精致绝伦——江西服装学...
· 我校团委赴于都开展“学习二十大 永...
· 我校组织第八期“青马工程”培训班...
· 我校与向塘镇向北社区举行“童心港...
· 我校团委组织开展“学习二十大 永远...
· 我校召开共青团江西服装学院第二届...
· 奋进新时代 书写新荣光——我校团委...
· [赣青团学]我校团委组织青年师生集...
· [学校共青团]“无法进群,可以邀请...
· [媒说话]点击海报查看江服人的暖心...

友情链接:

江西共青团     南昌共青团     中国共青团     江西服装学院     江西服装学院智慧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