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团委
 首页  团委简介  最新团讯  学生组织  活动集锦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团讯>>所获荣誉>>正文
喜报 | 我校在2021年江西省青少年模拟政协提案活动中荣获全省大学组二等奖
2022-05-01 23:54   江西服装学院团委公众号 审核人:

为引导广大青少年了解我国政治制度,有序参与政治生活,在实践中加强党史学习教育,感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势、增强制度自信,共青团中央维护青少年权益部、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秘书处决定联合开展2021年全国青少年模拟政协提案征集活动。

为引导广大青少年了解我国政治制度,有序参与政治生活,在实践中加强党史学习教育,感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势、增强制度自信,共青团中央维护青少年权益部、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秘书处决定联合开展2021年全国青少年模拟政协提案征集活动。

团队信息

成员:晁阳 毛凤君 刘歆 欧阳徐敏 张凌玮

指导老师:孟安然 张璐瑶


提案简介

在当前经济快速发展的趋势下,传统古村落建筑文化正面临着严重破坏,古村落文化遗产也在慢慢淡出人们的视野。究其原因,是当地居民保护意识不强、经济发展落后、科技受限等多种原因。

古村落不是静态的建筑群遗址,还承载了过去村民们动态的活动。通过文献调查、实地测量、实地调查、问卷调查等方法进行调研发现通过构建时空信息基础上的古村落数字化保护,可以将丰富的石作、木作、瓦作等古村落建筑数据、过去村落的历史活动动态数据加载进模型,成为文化传承的关键载体。对数字化保护建设做了效果图及经费预算,以期为今后古村建设成为数字化古镇,发挥数字化古镇在文化传承中的作用,为地方旅游业和宣传力度的提升和乡村文化振兴提供一定的参考。


未来,我校将继续积极引导学生关心社会生活、关注现实问题,科学性地表达自己的主张,建设性地推进问题的解决,号召更多的青年学子深入了解民主协商制度,积极参与到社会活动中去,为祖国的建设与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更多>>
· 关于公布入选2023年江西服装学院大...
· 关于关于表彰2022年度全校五四红旗...
· 关于2022年度全校五四红旗团委(团支...
· 关于表彰校园疫情防控 “最美志愿者...
· 11月共青团工作简报
· 江西服装学院共青团工作月报10月
· 关于举办 2022 级新生基层团务工作 ...
· 关于举办第六届“微团课”大赛的通知
· 江服团发〔2022〕18号-关于江西服装...
· 江西服装学院共青团工作月报6-9月
文件库 更多>>
· 团聚青春,“艺”展风采 | 江西服装...
· 气势磅礴,精致绝伦——江西服装学...
· 我校团委赴于都开展“学习二十大 永...
· 我校组织第八期“青马工程”培训班...
· 我校与向塘镇向北社区举行“童心港...
· 我校团委组织开展“学习二十大 永远...
· 我校召开共青团江西服装学院第二届...
· 奋进新时代 书写新荣光——我校团委...
· [赣青团学]我校团委组织青年师生集...
· [学校共青团]“无法进群,可以邀请...
· [媒说话]点击海报查看江服人的暖心...

友情链接:

江西共青团     南昌共青团     中国共青团     江西服装学院     江西服装学院智慧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