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团委
 首页  团委简介  最新团讯  学生组织  活动集锦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团讯>>所获荣誉>>正文
喜报 | 我校王希雅同学获得中青校媒(江西)年度影响力“校园媒体人”
2022-05-23 22:38   审核人:

2022年3月,中青校媒(江西)面向江西省内高校寻找有影响力的校园媒体、新媒体、媒体人。通过自主报名、材料递交与巡展、人气助力等活动环节,在中青校媒(江西)秘书处、第十三届主席团及往届影响力荣誉获得者的综合考量下,我校人文学院20网络与新媒体本科1班王希雅同学获得年度影响力“校园媒体人”荣誉称号。

01 人物介绍

她是王希雅,一个喜欢用文字表达自己想法的人,喜欢网上冲浪,喜欢挖掘和尝试生活中新鲜的事情,喜欢记录和分享生活中那些美好的瞬间。同时她是一个慢热的人,在熟悉她的人和不熟悉她的人眼里,可以说是两类人,比起用言语和身边的人进行交流,她更喜欢用文字的方式来表达自己的想法。

大一进入江西服装学院团委宣传部(新媒体联合中心)后,她有了一个新的身份——校媒人。从刚开始的编辑“小白”到现在成为可以教别人用文字进行表达的“小编”,从不会到熟练,从一开始只是为了完成工作到后面的热爱,在校媒人这条路上有很多她留下的足迹。

在这两年里,她发布原创图文一百余篇,其中四十余篇被学校共青团、共青团中央、中青校媒、安徽共青团等国家级、省级平台转发。

王希雅同学始终相信:因为热爱,每一步都有意义。今后她也将更努力去创造生活中的各种可能性。


02工作履历

1.2020年9月加入江西服装学院团委宣传部(新媒体联合中心),负责公众号的推文编辑与运营;

2.2020年12月参加江西服装学院基层团务工作培训,表现优异,取得“结业证书”;

3.2021年7月加入中青校媒(江西),负责官方微信公众号和微博的运营;

4.2021年7月参加2021年全省高校大学生暑期文明实践志愿行动;

5.2021年在江西服装学院第七期“青马工程”培训班中,表现优异,取得结业证书;

6.2021年9月至今,担任江西服装学院团委宣传部(新媒体联合中心)副主任;

7.2021年荣获江西服装学院2021年度“五星级学生干部”。


03评价

希雅同学具有一个优秀的新媒体人的专业素养,时刻保持着敏锐的新闻嗅觉和一颗探索创新的心,有扎实的文案写作和选题策划功底,精通各种排版、拍照、做视频技能,从事新媒体工作的两年来,踏实专注,抗压力强,始终坚持以情动人心的初心,获得了我校师生的一致好评。


校团委宣传部(新媒体联合中心)指导老师

张璐瑶

希希是一个很认真负责的好伙伴,在和她共事的这两年里,她总能给我很多小惊喜,她能及时地察觉新闻热点,将新闻时事和大学生身边事利用新媒体平台与新颖的推文形式展现在大家眼前。不论是老师或者学长学姐布置的任务,她都会有效率的积极完成。

校团委宣传部(新媒体联合中心)主任

欧阳徐敏


希希在我的初印象中是一个有点害羞的小女生,但是熟悉之后发现她其实很可爱,特别是在做自己热爱的事情时,总能感受到她身上一股子不服输的韧劲。虽然有时候工作会很累很辛苦,但是她都有坚持去做得更好,这大概就是因为热爱,就会发光,照亮着身边的每一个人。

校团委学生副书记

饶春燕


希希在我看来是个很细心的女孩子,在生活中她总能发现很多别人没有想到的细节。她总是有很多古灵精怪的点子,会在自己有想法或者学习到新的知识的时候来和我们分享。作为一名校园媒体人,她总以热枕的态度来严格要求作品,注重细节,追求完美,以实际行动来诠释一个新媒体人的追求与理想。

校团委宣传部(新媒体联合中心)编辑组负责人

叶子


希雅学姐待人随和,在工作中很认真,对于我们文章中出现的问题会及时且细心的告诉我们修正。在我因为选题困扰的时候,她总能很耐心帮我一起找好的角度,给予我一些认可和建议,她也会和我说要怎么更好地讲述生活中那些平常事。学姐有她自己所想要追求和热爱的,愿她在自己喜欢的领域找到更好的自己。

校团委宣传部(新媒体联合中心)小编

周依晨

每一份荣誉

都是努力的结果

无所畏惧

才是有态度的年轻

愿未来

有更多的江服媒体人

能在校媒的路上

绽放属于自己的光彩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更多>>
· 关于公布入选2023年江西服装学院大...
· 关于关于表彰2022年度全校五四红旗...
· 关于2022年度全校五四红旗团委(团支...
· 关于表彰校园疫情防控 “最美志愿者...
· 11月共青团工作简报
· 江西服装学院共青团工作月报10月
· 关于举办 2022 级新生基层团务工作 ...
· 关于举办第六届“微团课”大赛的通知
· 江服团发〔2022〕18号-关于江西服装...
· 江西服装学院共青团工作月报6-9月
文件库 更多>>
· 团聚青春,“艺”展风采 | 江西服装...
· 气势磅礴,精致绝伦——江西服装学...
· 我校团委赴于都开展“学习二十大 永...
· 我校组织第八期“青马工程”培训班...
· 我校与向塘镇向北社区举行“童心港...
· 我校团委组织开展“学习二十大 永远...
· 我校召开共青团江西服装学院第二届...
· 奋进新时代 书写新荣光——我校团委...
· [赣青团学]我校团委组织青年师生集...
· [学校共青团]“无法进群,可以邀请...
· [媒说话]点击海报查看江服人的暖心...

友情链接:

江西共青团     南昌共青团     中国共青团     江西服装学院     江西服装学院智慧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