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团委
 首页  团委简介  最新团讯  学生组织  活动集锦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团务>>正文
时尚传媒学院—雷锋在我身边征文汇报
2020-03-21 04:18   审核人:

雷锋在我身边征文汇报


为推动我校雷锋月活动的深入持续开展,培养学生良好的行为习惯和道德情操,在疫情这个特殊时期,学校特此开展“雷锋在身边”主题征文活动。


每一次的生病过后,都能让我深深的感受到生命的脆弱。仿佛生命就是一根细丝,轻轻的一碰,它就会缓缓的断裂。非典那年我是个无知的小宝宝,感觉不到身边的惶恐。新冠肺炎在全球蔓延的鼠年,我18岁,深感生命的珍贵。

没有什么事一帆风顺的,只不过是有人在替你负重前行。我现在是感到如此的幸运,我还健康地和我的爸爸妈妈在一起。每天实时地关注疫情的新情况,看着数量的不断攀增和网络各界的评论。我一边为祖国网络发展的迅速感到骄傲,一边又为中国人民的素质担忧了起来。会有人在网上散播谣言,肆意的造谣,煽动民情,造成恐慌。会有人去捡用过的口罩再卖出去。会有人趁此提高口罩的价格。我在想难道他们就看不到还在前线奋战的白衣天使么?看不到那些流逝的生命么?难道他们的心不是肉做的吗?这一系列的事都让我一次次的提升对这个世界的认知。我经常看着看着就会热泪盈眶,大概是因为我是一个比较感性的人,令我感到最动容的是那些年轻的志愿者们,他们自愿去支援武汉不求任何回报。与那些利欲熏心的人相比,我从他们身上学到了更多。

无论你是世界各地哪个角落的人,我们共同生活在一个地球上,我们就是一家人,并且我们始终在一起,只要你需要,我就会去搭把手帮你。还有一位老人,他的话让全国人民都安下心来,坐在家里,不在惶恐。这样一位垂暮之年的人,让我打心底里深深的敬佩,我立志要向他学习,无论以后我会从事于哪一岗位,我都会坚守到最后一刻不放弃,热衷于我的职业,我认为赞美他最好的诗句就是臧克家的著作《有的人》。

《三体》里有一句话,用来形容宇宙争夺:无知不是生存的障碍,傲慢才是。我觉得用来形容人类和病毒,也一样合适。我们深知,医护人员不是神。新型病毒,需要时间去攻克。科研人员是在和病毒赛跑。病毒不断有新的变化,而医护人员必须以实际情况不断改变治疗方式。我们能做的不是坐井观天,或是傲慢地认为医护人员的能力不够才导致疫情不断蔓延。我们可以心里祈祷,也可以尽自己所能,为疫情严重物质匮乏地区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只要人人献出一份爱,克服困难指日可待。
  没有过不去的冬天,也没有来不了的春天,我们一定要坚信:疫情很快就会过去,春天很快就会到来。中国加油!武汉加油!

19编导本科1班

胡正双


雷锋精神,是以雷锋的名字命名,以雷锋的精神为基本内涵,在实践中不断丰富和发展着的革命精神。其实质和核心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了人民的事业无私奉献,它已经成为我们这个时代精神文明的同义语、先进文化的表征。

像雷锋一样的人民就在我们的身边,像雷锋一样的故事,一直在历史的长河之中流传。雷锋说:“人的生命是有限的,而为人民服务是无限的,我要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为人民服务中去!”正值学校“学雷锋”月活动的活动,在这段特殊的日子里,我们要学习雷锋精神,更要从身边做起,从自我做起。

2020年,注定是一个不平凡的一年,从去年年末发现的新型冠状病毒,持续到今日一直困扰着我们的日常生活,将我们隔离在家中;禁锢在四角天空。此时的我们时常抱怨不能出门,不能离家,然而此时,在世间正有着一群群,一个个像雷锋一样的人,守护着我们,守护着世间。

在疫情的一线,他是疫情逆行者。在所有人对于疫情畏惧远离的时候,是他们逆风而行,行走在了疫情的第一线。在这没有硝烟的战争中,他们夜以继日地奋斗着,与“敌人”展开激烈的战斗。而就在这战斗中,涌现出了无数舍己为人的真正英雄。

在疫情的中心,他是“终南山”战士,在疫情爆发的时期,有过庸医,有过误判,而此时年过花甲的钟南山院士在爆发后果断站出来,站在了疫情的最前沿,哪里有疫情哪里就有他!走过一间间病房,看过一张张病例,一天天超负荷的工作,即使身心疲惫,也依旧笑容慈祥,因为病人需要他,我们需要他!

在这这疫情危机时刻,当下无处不是英雄,不仅仅是医生、护士、一线工作者,更有那些在自己岗位,替我们负重前行的人,还有那些默默守护着我们的人。在门卫站岗的保安,在冬的寒夜里,温暖着我们,掂量着我们回家的方向;在外奔波的外卖小哥们,在寂静的街道上,一次次驶过街道,小心翼翼守护着我们的食物,顶着着可能会有的感染危险;还有那些仍在工作岗位的人,默默沉受着行走在路上时候,他人异样的眼光和超时工作的疲累,为我们保证正常的物资供应。

雷锋就在我们身边,他们事迹永存,他们浩气长留,他们精神不朽!

陶泽慧    

19摄影本科1班



近期间,由于受到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影响,使得许多人不得不与病毒狂魔做斗争,许多年轻的,敢作敢为的优秀医生,护士大老远远离家乡赶往病毒的发源地武汉拯救并且与病毒狂魔作斗争,有的人很勇敢,失去了生命,有的人中了病毒,也没有放弃自己的生命,继续作斗争着,直到疫情有所好转。

一转眼过去了两个月了,在这两个月里,许多人受到了很多的苦,国家也相应损失惨重,相比较2003年的非典而言,这次的新型冠状病毒更加具有灾害性,破坏性,随着病毒的不断传播,病毒已经从发源地武汉逐渐传到全国各地,与武汉相连接的许多省市也逐渐受到疫情的影响,变得很严重。

我们作为炎黄子孙,生长在九州华夏大地,我们应该为祖国做出自己的奉献,与前线医护人员共同对付病魔,还给大家一片舒适,安宁,和平的新天地,这也是我们现在所期盼的美好未来。只要我们上下一心,十四亿人民的心连接在一起,迎难而上,同甘苦,共患难,就一定会有一个美好的未来,而这个希望就在我们每个人身上,只要每个人都付出自己的力量,就一定会迎刃而解,还给大家一个美好的未来。

记得在一月份,我和我的好朋友去过一次冯玉祥将军的故居,刚进去的时候就发现院子里已经是落叶成堆,灰尘弥漫在天空之中,我们俩也闲不住,义不容辞的打扫院子里的灰尘,冯玉祥将军为我们的家乡尽心尽力,我们做出自己该做的事情这都是合情合理的,倘若没有冯玉祥将军都保卫与守护,就不会有现在幸福安康的我们,我们要有冯玉祥将军的作战斗志,要有雷锋为人民作出奉献,造福一方的伟大精神,我们不仅仅是为了他人,同时也为了自己,做好事没有人与人之间的界限之分,不要以为吃点亏就会对自己造成损失,这次的付出,或许就是下次回报的到来,因为这个社会就是这样,你对别人的付出,对别人的每一点点好,别人都会铭记于心,而且你帮助别人,下次别人同样也会帮助你的。所以说多做好事,别人都会记在心坎里,在心里打下一个烙印。

我们肩负着重大的责任,弘扬中华五千年来的传统美德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我们责无旁贷,所以我们得从小事做起,从点点滴滴做起,多做好事,造福一方,以雷锋精神为楷模,为我们的祖国作出奉献,这就是一个美好未来即将到来的前兆。

李俊君    

19编导本科1班


践行“雷锋精神”,争做新时代“传人”


雷锋精神作为一个精神坐标、一种道德尺度、一种生活方式、一种价值追求,照亮了一代又一代人的心灵。近年来,也大量涌现出很多的雷锋传人和志愿者,充分表明雷锋精神在中华大地决不只系于雷锋一人,而是反映了当前人民群众对美好人性的认同。面对社会上少数道德滑坡和诚信缺失者抹黑雷锋形象,就要敢于站出来说“不”、理直气壮与之作斗争。

真心认同雷锋精神,并成为自己人生追求的价值取向,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新时期下,要从雷锋精神中吸取“营养”,不管像不像雷锋那样坚持不懈地做好事,都要认同雷锋精神是一种积极、向上的崇高精神,是社会涌现出来的“正能量”。用实际行动影响和带动身边更多的人认同雷锋精神,与先进人物同行。

2020年初,一场新冠肺炎疫情,让本该美满、团聚的春节笼上了一层厚厚的阴影,然而“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大批奔赴前线的“白衣雷锋”用他们坚定的信念、无私的奉献,驱散了我们心中的阴霾,我们坚信,疫情终会结束,阳光即将到来!在我的身边,也有这样的“白衣雷锋”,他们坚守岗位、默默付出,他们真诚奉献、冲锋在前,他们是我学习的榜样,也是我前进的动力

说到令我感动的人们,从重灾区里医护人员不分昼夜,呕心沥血的付出,到各个医院支援重灾区的逆行者;从在家中等待前线传来好消息的家属,到五湖四海不断支援湖北的物资和鼓励;从病房里依然相濡以沫的老夫妇,到义无反顾贡献血浆的患者;从为医院送去咖啡和午餐的热心市民,到城市运送蔬果的货车;从守护在各个交通要道的安保人员,到每日都在城市开行的消毒车。还有网络上盛传的“各地面食为武汉热干面加油”、“全民监工火神山”、“待到春暖花开之时,便是我们归来之日”等等话题,以及为武汉市民转发的所有求助讯息、报送病情方式……

汗水湿透衣背,被口罩磨破的脸颊,都是你的功勋章,他们是临危受命、忙碌在疫情一线的在慌乱中给人以希望和镇定的钟南山院士;是来自五湖四海的医生;不畏艰险永远坚守一线的警察;默默无闻却勤勤恳恳的基层工作者们。包括近1000名国企,4000多名民营企业组成的千人工程人在疫情区“逆行”,临危受命,与时间赛跑,10天内建成火神山医院,凝聚不可战胜的中国力量。他们或是美国洛杉矶几位刚毕业的年轻侨胞凑钱捐赠的口罩手套;是一位环卫工人老人来到派出所户籍室,在柜台上放下的一个包着一万二千元现金纸包;是一位农民奔波40公里给医疗队送菜。万众一心,没有翻不过的山;心手相牵,没有跨不过的坎。这些心意都汇聚成暖流,直抵人心。身为新时代的大学生,我们应该时刻铭记“雷锋精神”的真正内涵,为这场疫情抗击战献出自己的绵薄之力。

潘忠情

                     19编导本科2班


人间有爱,春暖疫除

疫情之下,我们担心、不安的同时也感动于无数普通人的付出,正是这些温暖的瞬间,在寒冷中给我们带来光热,疫情虽难,但人心很暖。

虽然我们不是前线工作人员,但正如李荣浩新歌《同根》里唱到:“做不了医生,也想要救人,想做点什么,能力范围内,哪怕给句安慰能安慰到谁。”

83岁的林大爷是一位拾荒老人,在得知全国疫情后,主动到社区捐出一万元善款。还要求不要写名字,不要报道他。如果真的要写名字的话,就写知恩者。了解后才知道早年间老人曾接受过国家的恩惠,如今只是知恩图报。

疫情爆发后,口罩便变得“一罩难求”,尤其是一线的医护人员和工作人员,口罩都变得很紧缺。除了众企业、明星纷纷出手捐赠外,普通人也尽了自己的绵薄之力,默默捐口罩助力一线工作者。

口罩成为目前最紧缺的物资,为了尽快恢复口罩供应,“中国医疗耗材之都”河南长垣市40多家医用防护用品厂复工,主要生产口罩等供武汉等地。有工厂中层干部每天工作14小时,累到哭还是接着干,为抗疫做出了奉献。

河南平顶山的一位老奶奶因为心疼民警,希望做点热乎饭能让他们吃到。便买一根18米长的绳子,将保温桶从5楼吊下去给执勤民警送饭。持续了好几天,并表示会继续做下去。

曾在网上看到过一段话:外国人说中国人不信神,没信仰。可他们不知道,中国人的信仰是自己,天破了自己用石头补,洪水来了自己治,被太阳暴晒就自己把太阳射下来,在东海淹死就填平东海,中国人从来都是靠自己双手换取未来。

这世界从来没有所谓的超级英雄,不过都是无数普通的人在散发着光亮,照亮这一片天地的黑夜。

谢谢所有善良的普通人,这些温暖善意的汇集,会让我们迎来黎明的曙光。

没有一个寒冬是不能逾越的,春天一定会如约而至。

待到春暖花开,人间依然美好如初。而我们也会因为这些心怀大爱的人们,春暖疫除,安居乐业。

19播音本科2班

   金浩  


雷锋,中国人民解放军战士,共产主义战士,因高尚品行和模范事迹而闻名,并以雷锋精神影响了后世一代中国人。

2020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注定会载入人类的史册。无论是澳洲大火带走的数以千万计的生灵性命,还是我国正在对抗的新型冠状病毒,都是人类面临的挑战。天灾人祸在前,我们并没有害怕,没有退缩,我们选择了勇往直前,直面困难。在疫情面前,我们是渺小的,但这并不妨碍我们为疫情做出贡献。“雷锋”这不仅仅是一个名字,更是一代代中国人民心中的信仰,有了信仰,我们会勇往直前。

在疫情这个特殊的时间,我们的身边并不缺少“雷锋”,大到为祖国,为人民,牺牲小我的白衣天使们,小到为不能及时返家的邻居照顾宠物的近邻,都是不折不扣的“雷锋”。这个词我们不仅在和平年代呼吁,更是在困难灾难面前用我们的行为完美深刻的诠释了这个词的深刻含义。那些在疫情中牺牲小我的白衣战士们,值得流芳百世,值得载入青史,值得让子孙后代尊敬。那些在疫情中贡献一份力的中国人,他(她)们都是雷锋,为中国加油鼓气的外国友人们,我们应该表示感谢,感谢他们在中国面临困境时对我们伸以援手。

我曾听过这样一则报道:一位年轻男子,将好多口罩送到公安局,当警察同志询问身份时,他自豪的说了“中国人”三个字。留下一众瞠目结舌的警察们,在紧要关头以人民名义挺身而出。毫无疑问,这就是“雷锋精神”,这就是牺牲小我,不求名利的雷锋精神,这就是一代又一代中国人民所追寻的雷锋精神。

在和平年代或许体现的不是那么明显,但不可否认,它一直存在,存在在每个中国人的心里,一旦需要,它就会出现,虽然不明显,却从不会缺席。

在疫情面前,人类还是太渺小了,没有足够的能力去与它抗衡。在抗击疫情的同时,我们也要反思,人类的某些行为是不是违背了大自然,伤害了大自然。以雷锋的名义,去重复先贤的行为。不止需要我们对身边同伴伸以援手,更是要对同一片土地上的生灵抱以敬畏之心。

“学雷锋精神,行正义之事”才是我们要做的。加油,中国人。

19动画本科1班

朱林楚  



这是2020年,也是很特殊的一年,这一年的开头,我们就因为疫情而戴上了口罩过年,不敢到处串门,但是尽管如此,那些如同雷锋一样的人,有着雷锋精神的人却是永远不会因为疫情而放弃这个雷锋精神。

我不分享自己身边的,我要分享我看到的一位值得我们敬佩的人。这个人是BILIBILI弹幕网的一名UP主“浩宇在路上”,他的视频是2019年11月13日开始在B站投稿,但是据我所了解,他在B站投稿之前就一直在做一件事情,那就是扶贫。每一个视频,这位UP主都是自己深入了解那些孤苦伶仃的孤寡老人以及孩子,给老人们送去粮米油盐,衣服被子这些生活急需品,尽管我们在屏幕前,也依旧能够感受到这些贫困户的艰难生活,而且最主要的是,他们很多都是残疾人,有的,双目失明,有的,躺在床上不能下来。每一次视频,UP主都会为我们详细介绍主角,他也很细心的记下了他们最需要的东西,然后下次为他们准备好送来。这是扶贫,也是慈善,更是雷锋精神的一种。

而除了这位UP主,还有一位明星,为这次疫情作出的贡献,她就是韩红。在我们的印象里,韩红都是一个很严格的人,她的歌也是非常的好听,但是,韩红却是一个与众不同的明星,她以自己的韩红基金会,筹集大量物质为武汉送去,而且,她也哭了,累病了,韩红的除了是个歌手以外,她热衷于慈善,为了慈善甚至可以把自己的积蓄全部捐空,除此之外,她还收养了很多的孤儿,供他们上学。当然,韩红做的也和她的个人经历有关,韩红最看不惯的就是别人受苦,而且她经常亲自加入到慈善这份事业中去。

“雷锋”就是这样,贡献自己,影响他人,这两位是我在这次疫情中最关注的人,他们所做的是慈善,但是这正也是一种雷锋精神的体现,我们作为大学生,能做的其实也很多,我们可以不像浩宇那样深入到每个真正有困难的人身边送温暖,我们也可以不像韩红那样为了慈善把自己的积蓄全捐了,但是我们必须时时刻刻记住雷锋精神,我们不求回报,我们需要将自己的雷锋精神进行下去,做好自己力所能及的事,这未尝不是一种雷锋精神。

钟宇乐  

19动画本科2班



人的生命是有限的,可是为人民服务是无限的,我要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为人民服务中去。——题记

“雷锋出差一千里,好事做了一火车。”每当提起雷锋,人们总会想起这样的一句话。雷锋,一个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人,一个毫不利己专门利人的人,一个抛头颅洒热血救人于水火的英雄。雷锋,这个平凡而伟大的震撼人心的名字家喻户晓,闪闪发光,以其短暂的一生谱写了一篇无比壮丽的人生诗篇,树起了一座不朽的道德丰碑。尽管雷锋已逝去五十年,但他永远活在人们的心中,流淌在人们的思想中,雷锋精神始终放射着耀眼夺目的光辉。

在我们的身边,雷锋精神无处不在。从小,我们就对扶老奶奶过马路、随手捡起废纸放进垃圾桶、公交车上给有需要的人让座等小事耳濡目染;长大后,更是认识了志愿者这个无私的团体,哪里有需要,他们就在哪里出现;直到现在,又出现了一批强大的力量,他们就是抗疫一线中的“逆行者”。他们中许多人也许还家境贫寒,但他们却向别人伸出了援助之手,这一桩桩微不足道的小事到拯救生命的大事,无一不在传递着雷锋精神,他们在向社会传递着温暖和无私,他们就是我们身边的活雷锋。

近日,通过新闻媒体,我见过最多的就是奋战在一线的医护工作者们。在疫情最严重的时候,武汉各大医院医护人员紧缺,于是他们纷纷写下请战书,主动请战,不顾个人安危,奔赴疫情第一线,为保卫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筑起了最后一道防线。坚持在一线工作的他们,穿着厚重的一级防护服,身上脸上满是汗水和勒痕。他们大多是处于花样年华,本应是温室中的花朵,现在也学着前辈们的样子挺身而出,救死扶伤。曾经抗击非典的战神钟南山,如今八十四岁高龄的他在国家危难之际再度出征,带领人们冲出雾霾。他和他的医疗队成员们夜以继日研究新型冠状病毒,只为早日结束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其实雷锋精神是中华民族精神的优良部分,是值得大力弘扬的,古人说得好,诗百呤不厌,那么好的民族精神也应该被无数次地宣扬与传播吧?学雷锋不仅要学习其精神,并要将他的精神用以指导我们的行为实践。让我们努力倡导,把雷锋精神播撒在世界的每一个角落。

19戏美本科1班

姜璇    



雷锋精神是新中国成立以来无时无刻的熏陶鼓舞中国人民,深入贯彻了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团结统一爱好和平勤劳勇敢自强不息的伟大的民族精神,中国梦的实现,需要雷锋精神才能在两个百年之际怦然落子。这个时代有无数英雄,任何一个国家,任何一个民族,任何历史阶段,是不可能没有英雄的。

2020年的这场突如其来的疫情,让全国上下十四亿人感受到病毒的无情、但同时也看到了全国上下一心、共同抗“疫”的感人场面。本应是合家欢聚,幸福安康的庚子春节却因这场始料未及的疫情快速拉开了与病毒作战的序幕。令人无比动容的是,在这场战“疫”里,出现了最美“逆行者”,他们反其道而行之,全身心投入在战场上。逆行的联防联控者,勇闯难关的医务人员,舍生忘死的基层干部……不同岗位上的共产党员忠诚履职,众志成城,团结一心,这是危难关头的中国本色和雷锋精神,是我们战胜一切艰难险阻的力量源泉,“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这句话已经成为我们这个时代精神文明的同义语、先进文化的表征。

“雷锋精神是永恒的,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生动体现”,这场战役是全民族的战役,也是对社会全方面的一个考验,而绝非一个单纯的公共卫生事件。所以,我们每个人都应该像永不生锈的螺丝钉,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对待自己的工作,哪里需要我,我就在哪里。从疫情发生到严重,从认识疫情到救助和隔离病人,从全国支援武汉到口罩、物价哄抬,从一方面地报喜不报忧到舆论满天飞,这次战役带给我的认识是社会各个方面的困难和挑战,无数人在为之奉献,他们在用自己的生命做斗争!我们在向全世界证明中国力量!雷锋精神永远不会过时,因为它与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和伟大的民族精神是联系在一起的。我们都是“雷锋”!

我想对前线人员说,谢谢你们逆行在疫区前线,谢谢你们英勇无畏的奋战,有你们在就心安,没有什么世界静好,只是有人替我们负重前行,向所有医护人员致敬!向所有一线工作者致敬!希望大家都做好防护措施,愿所有人都平安健康,我们一起努力,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19戏美本科1班

孙已清  



1963年3月5日至今已经57年了,在这战疫的紧要关头,我们迎来了第57个雷锋纪念日。雷锋精神始终鼓励着我们一代又一代人,陪伴着我一-代又一-代人的成长,激励着我们一代又一代人前进,创造奇迹和成功。今年的3月5日雷锋日,让我们见证了无数传承雷锋精神,传递爱与无私奉献的战士们。越是困难之时,他们越是挺身而上。

前两天看到一条国际新闻当疫情爆发后,16名护士一夜之间辞职了。反之在中国当疫情爆发后,一个个护士,大夫,专家写请愿书,签名,按手印,请愿上前线与病毒作斗争,做好了与疫情的殊死搏斗的准备。在这场不见硝烟,却生死攸关的战斗中,前方的医护人员,地区战警,公安人员,社区工作人员,乡村村干部,志愿者,一个个坚定而又平凡的身影穿梭在医院的病房治疗患者,与死神抢夺时间,抢夺鲜活的生命,在医院走廊接收患者为他们尽早治疗,尽早脱离病魔的折磨,他们与时间赛跑。在各个寒冷的高速路口一个个弱小的身影忙碌着,忙着登记信息,测量体温,询问着来者具体信息,当地民警在大街小巷里排查,这些可爱的人儿们奋战在抗疫最前线,迎难而上,逆风而行。

古话常说:“积小善为大善,善莫大焉”。这次疫情让我们明白,很多时候我们必需要用爱和用无私奉献的精神互相帮助,互相支持,才能携手并肩作战,共度难关,抗击疫情,打胜这场无硝烟的战争。还有很多平凡的人儿们执着的坚守着岗位,默默的奉献着,不求回报,用他自己的光照亮着我们,用另一种方式展现着雷锋精神。哪里有困难,哪里就会有很多雷锋的身影,他们不求回报,用自己的方式温暖着我们。这些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可爱的逆行者就像一只只萤火虫,他们用自己微弱的光汇集成一束光照亮着我们,照亮着我们的前方,让我们不再害怕,不再担心。

雷锋精神处处可学,平凡的英雄,人人可为!我要为这些可爱的逆行者们深深鞠一躬,感谢有你们保我平安,舍小家保大家!

中国自古就是多灾多难,但是没有哪个灾难打到了中国。我相信我们一定会成功的打倒新冠病毒,恢复正常生活!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19戏美本科1班

张蓝蓝  



  疫情期间,在我们学院里,有很多如同雷锋一样的人物,有老师、也有同学让我们倾听他们的故事,向他们学习,向他们致敬!以之为榜样,以之为骄傲!


31DDD


时尚传媒学院的辅导员 刘检莲老师


2BFF9


时尚传媒学院辅导员魏峙东老师


6B0F3


时尚传媒学生谭贴玉


F9A22


时尚传媒学院学生刘丹


B4047

时尚传媒学院学生陈沛东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更多>>
· 关于公布入选2023年江西服装学院大...
· 关于关于表彰2022年度全校五四红旗...
· 关于2022年度全校五四红旗团委(团支...
· 关于表彰校园疫情防控 “最美志愿者...
· 11月共青团工作简报
· 江西服装学院共青团工作月报10月
· 关于举办 2022 级新生基层团务工作 ...
· 关于举办第六届“微团课”大赛的通知
· 江服团发〔2022〕18号-关于江西服装...
· 江西服装学院共青团工作月报6-9月
文件库 更多>>
· 团聚青春,“艺”展风采 | 江西服装...
· 气势磅礴,精致绝伦——江西服装学...
· 我校团委赴于都开展“学习二十大 永...
· 我校组织第八期“青马工程”培训班...
· 我校与向塘镇向北社区举行“童心港...
· 我校团委组织开展“学习二十大 永远...
· 我校召开共青团江西服装学院第二届...
· 奋进新时代 书写新荣光——我校团委...
· [赣青团学]我校团委组织青年师生集...
· [学校共青团]“无法进群,可以邀请...
· [媒说话]点击海报查看江服人的暖心...

友情链接:

江西共青团     南昌共青团     中国共青团     江西服装学院     江西服装学院智慧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