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团委
 首页  团委简介  最新团讯  学生组织  活动集锦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团讯>>媒体聚焦>>正文
我校召开共青团江西服装学院第二届委员会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暨第十三次全体(扩大)会议
2022-11-15 10:02   审核人:

我校召开共青团江西服装学院第二届委员会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暨第十三次全体(扩大)会议

 


   11月11日上午10时,共青团江西服装学院第二届委员会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暨第十三次全体(扩大)会议在学工处会议室召开,共青团江西服装学院委员会第二届全体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团委书记孟安然主持。

6D117

 全体起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

会议开始,服装工程学院分团委书记洪婷、校团委组宣科张璐瑶就参加全省学校团干部培训班培训作交流分享。她们提到,此次培训经历也是一次精神上的思想淬炼,通过此次和其他高校团干部共同交流学习,收获颇丰,为更好地推动我校共青团工作提供了新方法、新思路。团学工作在教育工作的布局中至关重要,学校共青团在全团居于首要地位,是全团的地盘和基石,是全团的重点和关键。作为团干部,应认真履职,不负重托。 

58363

565AA

 

随后,商学院分团委书记欧阳耀诚领学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

478EF

 

校团委学生副书记毛凤君对2021—2022年相关工作进行汇报

校团委学生副书记毛凤君对2021-2022年相关工作进行汇报。她谈到,过去的一年我校团委在党委和上级团组织的领导和关怀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落实上级工作部署。紧扣团的根本任务、政治责任和工作主线,狠抓改革落实,大抓基层建设,在传承中创新,在发展中提升,使共青团工作再上新台阶。学校共青团是一项系统性的工程。过去的一年是砥砺奋斗的一年。未来,我校团委也必定坚定不移的在党的的领导下奋发笃行,开创新的篇章。

大会第五项,审议并表决校团委委员增补和职务任免的决定。

 

7A0E9

 

校团委书记孟安然作总结讲话,她表示,希望各位团干部不断强化自身工作能力,不断增强学习的主动性、创造性,团结和带领广大共青团员和青年学生在伟大建党精神引领和感召下,不负韶华,奋发向上,心念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嘱托,与全体团员青年一道奋发图强,笃行不怠,继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615B0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更多>>
· 关于公布入选2023年江西服装学院大...
· 关于关于表彰2022年度全校五四红旗...
· 关于2022年度全校五四红旗团委(团支...
· 关于表彰校园疫情防控 “最美志愿者...
· 11月共青团工作简报
· 江西服装学院共青团工作月报10月
· 关于举办 2022 级新生基层团务工作 ...
· 关于举办第六届“微团课”大赛的通知
· 江服团发〔2022〕18号-关于江西服装...
· 江西服装学院共青团工作月报6-9月
文件库 更多>>
· 团聚青春,“艺”展风采 | 江西服装...
· 气势磅礴,精致绝伦——江西服装学...
· 我校团委赴于都开展“学习二十大 永...
· 我校组织第八期“青马工程”培训班...
· 我校与向塘镇向北社区举行“童心港...
· 我校团委组织开展“学习二十大 永远...
· 我校召开共青团江西服装学院第二届...
· 奋进新时代 书写新荣光——我校团委...
· [赣青团学]我校团委组织青年师生集...
· [学校共青团]“无法进群,可以邀请...
· [媒说话]点击海报查看江服人的暖心...

友情链接:

江西共青团     南昌共青团     中国共青团     江西服装学院     江西服装学院智慧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