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团委
 首页  团委简介  最新团讯  学生组织  活动集锦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团务>>正文
时尚传媒学院—抗疫卫士 | “疫”往直前,抗“疫”青春
2020-03-22 04:28   审核人:

抗疫卫士 | “疫”往直前,抗“疫”青春


“病毒无情,人有情”,他在疫情肆虐猖狂时,坚守在战“疫”第一线,他是一名疫情防控志愿者,他逆行奔赴,给予我们以感动和希望,他叫牛星,现任时尚传媒学院16动画本科1班团支书。

作为一名90后党员,牛星在此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斗争中,不畏疫情凶险,积极响应号召,主动到所在社区(古冶区京华街道晟冶馨城二社区)参加疫情防控志愿服务,积极响应党的号召,将青春挥洒在祖国最需要的土地上。


25AAA


我叫牛星,2018年12月入党,现任时尚传媒学院16动画本科1班团支书,在疫情防控开始的时候,积极响应学校与当地政府号召,主动与所在地团区委与所在社区取得联系,跟随社区工作人员,粘贴宣传单,小区里喷洒消毒液,对来往车辆人员登记并进行体温检测,早晚巡逻,根据团区委部属对其他人手不足社区进行支援,帮助撰写宣传文章等。



作为一名党员,青年人,在家乡疫情期间理应为家乡做些自己力所能及的事情,在值守期间面对各个年龄段的人,作为晚辈的我有许多不足之处,在各位长辈的海涵和指导下学习良多,逐渐成长。

最后在这里向在一线奋斗的医护人员致敬,保护好自己,平安回来。也向志愿者同志们致敬,在疫情爆发期间主动担当乐于奉献,向你们学习。向学校老师致敬感谢您们的负责与认真,待春暖花开时我们江服再见!


志愿服务表扬信


江西服装学院: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贵校时尚传媒学院16动画本科1班学生牛星不畏疫情凶险,积极响应号召,主动到所在社区(古冶区京华街道晟冶馨城二社区)参加疫情防控志愿服务。

由于疫情突发,该社区管辖范围大,人口多,防控工作任务非常繁重。牛星同学主动参加社区群防群控、联防联控,在社区进出卡点值班值守,协助开展人员摸排、防疫宣传、卫生消毒等工作。作为新时代的青年,他任劳任怨,乐于奉献,有力地支援了社区一线的疫情防控工作,用稚嫩的肩膀勇担阻击疫情的时代责任,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奉献了青春力量,贏得了防控工作人员和广大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

在此,我单位特意向该同学提出表扬,并向贵校对学生培养教育过程中付出的辛勤努力,表示崇高的敬意!也祝牛星同学学业有成、前程似锦!


F1B17


3月15日,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回信,向他们和奋斗在疫情防控各条战线上的广大青年致以诚挚的问候。在此次疫情防控工作中,江服有许许多多像牛星这样的防控志愿者,他们不畏艰险、舍小家,顾大家。“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时代新青年用实际行动上交出色答卷。


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


来信收悉。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斗争中,你们青年人同在一线英勇奋战的广大疫情防控人员一道,不畏艰险、冲锋在前、舍生忘死,彰显了青春的蓬勃力量,交出了合格答卷。广大青年用行动证明,新时代的中国青年是好样的,是堪当大任的!我向你们、向奋斗在疫情防控各条战线上的广大青年,致以诚挚的问候!


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希望你们努力在为人民服务中茁壮成长、在艰苦奋斗中砥砺意志品质、在实践中增长工作本领,继续在救死扶伤的岗位上拼搏奋战,带动广大青年不惧风雨、勇挑重担,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


习近平


2020年3月15日


4341B


学院有话说

疫情当前,全国人民万众一心,众志成城;作为一名中共党员,牛星同志不忘自己的入党初心,牢记为人民服务的使命,奋战在抗击疫情的一线上,他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了什么是坚定的政治信仰和抗击疫情必胜的决心。作为一名毕业生,在即将踏入工作岗位的牛星同学,在向其他年级的同学们做好了表率作用的同时,也向社会展示了九零后的担当意识。我们常说要用个人荣誉带动学院荣誉,也许正是有牛星一样的“时传”人的努力,我们的这棵大树才会越长越高。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更多>>
· 关于公布入选2023年江西服装学院大...
· 关于关于表彰2022年度全校五四红旗...
· 关于2022年度全校五四红旗团委(团支...
· 关于表彰校园疫情防控 “最美志愿者...
· 11月共青团工作简报
· 江西服装学院共青团工作月报10月
· 关于举办 2022 级新生基层团务工作 ...
· 关于举办第六届“微团课”大赛的通知
· 江服团发〔2022〕18号-关于江西服装...
· 江西服装学院共青团工作月报6-9月
文件库 更多>>
· 团聚青春,“艺”展风采 | 江西服装...
· 气势磅礴,精致绝伦——江西服装学...
· 我校团委赴于都开展“学习二十大 永...
· 我校组织第八期“青马工程”培训班...
· 我校与向塘镇向北社区举行“童心港...
· 我校团委组织开展“学习二十大 永远...
· 我校召开共青团江西服装学院第二届...
· 奋进新时代 书写新荣光——我校团委...
· [赣青团学]我校团委组织青年师生集...
· [学校共青团]“无法进群,可以邀请...
· [媒说话]点击海报查看江服人的暖心...

友情链接:

江西共青团     南昌共青团     中国共青团     江西服装学院     江西服装学院智慧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