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团委
 首页  团委简介  最新团讯  学生组织  活动集锦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团讯>>正文
【江服热点】我校隆重召开共青团江西服装学院代表大会
2017-04-11 22:10   审核人:

【江服热点】我校隆重召开共青团江西服装学院代表大会

4月11日下午,共青团江西服装学院代表大会在思贤楼三楼报告厅隆重召开。会议的主要任务是总结近年来我校共青团工作,部署今后一个时期共青团建设任务,选举产生新一届共青团委员会,动员全校团员青年为实现青春梦、江服梦、中国梦不懈奋斗。省政府督导专员、校党委书记王建元,党委副书记徐红先出席大会。校党委委员、工作部部长、宣传部部长秦华南,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陈水生,党委委员、人事处处长郭鹏升,党委委员、学工部(处)部(处)长张建荣,团委书记朱红在主席台就座。服装商贸分院团总支书记蓝岚主持了大会。

在雄壮激昂的国歌声中,大会拉开了帷幕。省政府督导专员、校党委书记王建元代表学校党委对团代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多年来,我校各级团组织在学校党委正确领导,上级团委有力指导下,牢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着眼提升团员青年学习工作能力、志愿服务能力、创新实践能力,充分尊重青年的主体地位,努力满足广大青年学生的成长需求,在思想引领、成长服务、文化传承、自身建设等方面组织开展了一系列具有江服特色的主题教育活动,谱写了我校共青团建设的绚丽篇章,为学校改革、发展、稳定做出了积极的贡献。王建元书记还对共青团工作提出了殷切希望,要求全校各级党组织充分认识做好共青团工作的重要意义,始终坚持党建带团建,切实加强和改进对共青团工作的领导,不断推进共青团建设。要求全校各级团组织、各级团干部加强自身建设,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勇于创新创造、矢志艰苦奋斗、锤炼高尚品德,把个人的理想融入到国家事业发展中来,为实现学校有特色、高水平应用技术型本科高校的办学目标,为实现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的伟大“中国梦”奉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大会听取和审议了朱红代表共青团江西服装学院委员会所作的《凝心聚力,传承创新,勇于担当,为建设有特色高水平应用技术型本科高校贡献青春力量》的工作报告,她回顾了几年来学校共青团工作取得的成绩和经验,分析了当前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明确了未来团工作的思路和目标。大会听取和审议了校团委办公室副主任密诚君所作的《江西服装学院校团委财务工作报告》。

校党委副书记徐红先宣读了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的11名共青团江西服装学院新一届委员会委员名单。大会在庄严的《光荣啊,中国共青团》歌声中胜利闭幕。

大会结束后,新一届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选举朱红为江西服装学院委员会书记。新当选的委员们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讲政治、顾大局,不辜负时代赋予的光荣使命;要讲成效、乐奉献,以强烈的责任感不断开创我校共青团工作的新局面;要讲团结、重建设,以高度的使命感争创一流的青春业绩。

本次大会通过全面总结和科学规划,明确了任务,振奋了精神,凝聚了力量,是一次全面推动我校共青团改革落地生根,全面推进学校团学深改、创新创业、转型发展、合格评估进程中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一次科学谋划、创新我校共青团工作在新起点上实现新突破、新跨越的大会。大会号召全校广大团员青年在校党委和上级团组织的正确领导下,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精神,认真落实《江西省共青团改革实施方案》,开展“一学一做”教育实践,持续开展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广泛开展四进四信和主题教育活动,努力学习,勤奋工作,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建设有特色高水平应用技术型本科高校贡献青春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我校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领导及大会正式代表、列席代表311人参加了大会开幕式。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更多>>
· 关于公布入选2023年江西服装学院大...
· 关于关于表彰2022年度全校五四红旗...
· 关于2022年度全校五四红旗团委(团支...
· 关于表彰校园疫情防控 “最美志愿者...
· 11月共青团工作简报
· 江西服装学院共青团工作月报10月
· 关于举办 2022 级新生基层团务工作 ...
· 关于举办第六届“微团课”大赛的通知
· 江服团发〔2022〕18号-关于江西服装...
· 江西服装学院共青团工作月报6-9月
文件库 更多>>
· 团聚青春,“艺”展风采 | 江西服装...
· 气势磅礴,精致绝伦——江西服装学...
· 我校团委赴于都开展“学习二十大 永...
· 我校组织第八期“青马工程”培训班...
· 我校与向塘镇向北社区举行“童心港...
· 我校团委组织开展“学习二十大 永远...
· 我校召开共青团江西服装学院第二届...
· 奋进新时代 书写新荣光——我校团委...
· [赣青团学]我校团委组织青年师生集...
· [学校共青团]“无法进群,可以邀请...
· [媒说话]点击海报查看江服人的暖心...

友情链接:

江西共青团     南昌共青团     中国共青团     江西服装学院     江西服装学院智慧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