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团委
 首页  团委简介  最新团讯  学生组织  活动集锦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团讯>>正文
【江服时间】江西服装学院第十二届社团文化节开幕式暨社团嘉年华活动
2017-04-11 22:29   审核人:

【江服时间】江西服装学院第十二届社团文化节

开幕式暨社团嘉年华活动

在改革创新凝心聚力,转型评估定发展。我校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上作意见,落实团中央高校共青团实施改革方案,加强对当代大学生教育培养工作。江西服装学院骨干班全体欢聚一堂、隆重举行江西服装学院第十二届社团文化节开幕式暨社团嘉年华活动,4月11日下午,我校在学校主教楼门口举办了共青团江西服装学院社团联合会“文化节”开幕式。我们要坚持特色,团结一致,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建设有特色高水平的国内一流应用技术型本科高校作出卓越的贡献。为建设有特色高水平国内一流应用技术型本科高校贡献青春力量。为打造品牌社团不懈努力,校党委副书记高建国,校团委书记朱红,各分院书记,各分院主席团成员应邀出席了开幕式活动。

江西服装学院社团联合会的结构层次是由主席团和三大基层中心,三大基层中心包括:行政中心,财务中心,赛会运营中心。接下来是人文社会中心,传统文化中心,时尚文艺中心,体育竞技中心。这一切缘于学校的重视、校团委的正确领导,活动由武术协会、动漫协会、街舞协会、会长方阵以及A H舞团的联合节目表演,以开幕式水鼓舞等各类舞蹈为第一篇章,回顾过去学校社团联合会事业取得的成绩,以凝心聚力谋发展、青春路上党旗扬、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科学谋划未来社团联合会事业的新篇章,这次活动的指导思想是青春喜迎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坚持“四个意识”努力学习,以优异成绩喜迎十九大。学生社团通过开展各种形式的活动,丰富了我们的校园生活,扩展了大学生必备的“四个自我”的能力,提升了校园文化底蕴。在坚持新观念、新创新、积极主动的落实好社团联合会的各项工作,在十年铸剑,五年磨锋,创新创业,转型发展,这是江服人追逐梦想从未停步,不断书写辉煌。然而在社团联合会未来的发展道路上用青春铺路,让理想延伸,支撑强大的理想信念,巅峰领跃。

活动在热闹的歌声和恋恋不舍的情怀中接进尾声,校党委副书记高建国,校团委书记朱红,各分院书记,各分院主席团成员上台和社团成员合影留念,热情的赞歌表不尽我们对祖国的满腔热情,欢快的舞蹈展不完我们对江服的敬意!作为江服的学子我们茁壮成长,生活在伟大的时代里,在江服的大家庭里,我校社团队伍不断壮大,在校园文化的星空中熠熠生辉!!让我们携手同行,砥砺淬炼,向着征程杨帆起航,向党的十九大交上优秀答卷,为我校早日建成有特色、高水平、国内一流的应用技术型本科高校而努力奋斗。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更多>>
· 关于公布入选2023年江西服装学院大...
· 关于关于表彰2022年度全校五四红旗...
· 关于2022年度全校五四红旗团委(团支...
· 关于表彰校园疫情防控 “最美志愿者...
· 11月共青团工作简报
· 江西服装学院共青团工作月报10月
· 关于举办 2022 级新生基层团务工作 ...
· 关于举办第六届“微团课”大赛的通知
· 江服团发〔2022〕18号-关于江西服装...
· 江西服装学院共青团工作月报6-9月
文件库 更多>>
· 团聚青春,“艺”展风采 | 江西服装...
· 气势磅礴,精致绝伦——江西服装学...
· 我校团委赴于都开展“学习二十大 永...
· 我校组织第八期“青马工程”培训班...
· 我校与向塘镇向北社区举行“童心港...
· 我校团委组织开展“学习二十大 永远...
· 我校召开共青团江西服装学院第二届...
· 奋进新时代 书写新荣光——我校团委...
· [赣青团学]我校团委组织青年师生集...
· [学校共青团]“无法进群,可以邀请...
· [媒说话]点击海报查看江服人的暖心...

友情链接:

江西共青团     南昌共青团     中国共青团     江西服装学院     江西服装学院智慧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