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团委
 首页  团委简介  最新团讯  学生组织  活动集锦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团讯>>正文
江西服装学院共青团纪念“五四运动”102周年暨“五四”表彰大会顺利召开
2021-05-01 23:01   审核人: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和榜样,激励全校团员、青年和各级团组织奋发有为、再创佳绩,在纪念“五四运动”102周年之际,我校团委于4月29日晚7点在思贤楼报告厅举办江西服装学院纪念“五四运动”102周年暨“五四”表彰大会,校党委副书记唐新强出席大会并作讲话,校团委书记孟安然、各学院分团委书记以及全体团学干部、各班级团支部书记参加此次表彰大会。大会由校团委副书记侯娜娜主持。





大会在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中拉开帷幕。



首先,校团委书记孟安然宣读《关于表彰2020年度“五四红旗团委(团支部)”“优秀共青团员”等决定》,希望受到表彰的团员、团干部、基层团组织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继续奋斗,不断取得新成绩。希望全校广大团员青年、团干部和各级团组织要以先进为榜样,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 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筑牢理想信念,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进一步推动我校共青团事业蓬勃发展。







接下来,由“优秀共青团员”代表高子健进行发言,他说,我们要时刻不忘团旗下的誓言,遵守团的章程,严守团的纪律,履行团员义务。努力学习,积极进取,为团组织争光添彩,让共青团员成为我们最骄傲、最无悔的身份!



“优秀共青团干部”代表刘坤朋表示:我们要始终以踏实勤奋和刻苦努力的态度对待学习,积极吸收专业知识,努力工作,为学校和社会做贡献,更要树立共产主义远大理想,投身社会主义建设,自觉树立社会主义荣辱观,在学习生活中不断炼就服务青年、服务社会、服务国家的本领,努力使自己成为综合素质全面发展、具有优秀品质、良好素养的新时代青年。



“优秀团务工作者”代表商学院分团委书记欧阳耀诚在发言中表示,作为一名团务工作者不仅要有扎实苦干的工作作风,还要有坚定的信念和崇高的理想,同时要从以下四个方面更好的完成这个使命:1.带领团员青年们学好党史,做到党史学习全覆盖。2.把握工作特点,激扬青春旋律。3.学生为本,做好学生的引导者。4.公益为荣,带领团员青年做好志愿服务,回报社会。



在庄严的团旗下,广大团员青年重温了入团誓词。




最后,校党委副书记唐新强作总结讲话,他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广大青年朋友们致以节日的问候!他希望,广大江服青年要要牢牢把握五四精神的本质,坚持爱国和爱党高度统一,在推动改革发展的伟大实践中实现价值、成就梦想。大力发扬江服人的“工匠精神”,为把我校建设成为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贡献青春力量,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建校30周年献礼,以昂扬的姿态奋力开启“十四五”新征程,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更多>>
· 关于公布入选2023年江西服装学院大...
· 关于关于表彰2022年度全校五四红旗...
· 关于2022年度全校五四红旗团委(团支...
· 关于表彰校园疫情防控 “最美志愿者...
· 11月共青团工作简报
· 江西服装学院共青团工作月报10月
· 关于举办 2022 级新生基层团务工作 ...
· 关于举办第六届“微团课”大赛的通知
· 江服团发〔2022〕18号-关于江西服装...
· 江西服装学院共青团工作月报6-9月
文件库 更多>>
· 团聚青春,“艺”展风采 | 江西服装...
· 气势磅礴,精致绝伦——江西服装学...
· 我校团委赴于都开展“学习二十大 永...
· 我校组织第八期“青马工程”培训班...
· 我校与向塘镇向北社区举行“童心港...
· 我校团委组织开展“学习二十大 永远...
· 我校召开共青团江西服装学院第二届...
· 奋进新时代 书写新荣光——我校团委...
· [赣青团学]我校团委组织青年师生集...
· [学校共青团]“无法进群,可以邀请...
· [媒说话]点击海报查看江服人的暖心...

友情链接:

江西共青团     南昌共青团     中国共青团     江西服装学院     江西服装学院智慧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