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团委
 首页  团委简介  最新团讯  学生组织  活动集锦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团讯>>正文
点赞江服榜样|2020年度“江西省优秀共青团员”——艺术设计学院晁阳
2021-05-07 22:18   审核人:

近日,共青团江西省委下发了《关于表彰全省五四红旗团委(团支部)、全省优秀共青团员、全省优秀共青团干部的决定》,我校艺术设计学院18数媒本科2班晁阳同学荣获2020年度“江西省优秀共青团员”称号。今天,请跟随团团子的步伐走进他们,向江服榜样学习。



个人简介


晁阳,男,中共党员,艺术设计学院18数媒本科2班的一名学生,现担任班级团支书、校团委学生副书记职务。



所获荣誉


2018—2019学年参加“赣渝红十字青少年骨干训练营”荣获结业证书;

2019-2020学年在江西服装学院荣获“十佳团支书”荣誉称号;

2020-2021学年在共青团工作中荣获“先进团干部”荣誉称号;

2019—2020学年参加江西服装学院共青团“微团课”大赛荣获“优秀奖”;

2019—2020学年参加江西服装学院年度大学生人物荣获“提名奖”;

2018—2019学年参加“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荣获优秀奖;

2018—2019学年新生军训中荣获“军训标兵”荣誉称号;

2018—2019学年共青团工作中荣获“优秀共青团干部”荣誉称号;

2018—2019学年在江西服装学院青马工程培训中荣获“优秀学员”荣誉称号。


个人事迹





01矢志不渝,筑牢思想根基


在思想上,晁阳同学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的信念,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理论、制度、文化的自信。


02身体力行,着最亮青春底色


青春最亮的底色是奋斗。晁阳同学一直投身共青团事业,2018年入学以来,从校团委宣传部的一名干事到校团委学生副书记,他时刻牢记学生干部“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的宗旨,在团委书记的指导下,进行团委各部门的工作部署、协调工作,组织团员青年积极开展校园文化活动、社会实践活动、志愿者服务活动、创新创业等活动。

作为班级团支书,他带领同学们开展丰富多样的主题团日活动,并号召全班同学积极参与校园清扫、爱心捐赠等志愿服务活动,他所在的班级荣获“学雷锋先进班集体”荣誉称号。


03精勤求学,笃行而不倦


在学习中,他始终奉行一句话:“不放弃努力本是我的任务,在现有的基础上争取再争取更是我的职责”。作为一名学生干部,他合理安排时间,平衡好工作和学习的关系,在学习中,他踏实严谨,不骄不躁,认真钻研专业知识,具备了较强的软件应用能力。


04朝气蓬勃,绽最美芳华


在生活中,他关心集体,顾全大局,甘于奉献。在2020年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他奋勇当先,坚守在抗击疫情的一线,从火车站到居民小区,各个角落都能看到他的身影。面对疫情防控物资紧缺的难题,他响应号召,通过社区捐资捐物,奉献爱心,为打赢抗疫阻击战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更多>>
· 关于公布入选2023年江西服装学院大...
· 关于关于表彰2022年度全校五四红旗...
· 关于2022年度全校五四红旗团委(团支...
· 关于表彰校园疫情防控 “最美志愿者...
· 11月共青团工作简报
· 江西服装学院共青团工作月报10月
· 关于举办 2022 级新生基层团务工作 ...
· 关于举办第六届“微团课”大赛的通知
· 江服团发〔2022〕18号-关于江西服装...
· 江西服装学院共青团工作月报6-9月
文件库 更多>>
· 团聚青春,“艺”展风采 | 江西服装...
· 气势磅礴,精致绝伦——江西服装学...
· 我校团委赴于都开展“学习二十大 永...
· 我校组织第八期“青马工程”培训班...
· 我校与向塘镇向北社区举行“童心港...
· 我校团委组织开展“学习二十大 永远...
· 我校召开共青团江西服装学院第二届...
· 奋进新时代 书写新荣光——我校团委...
· [赣青团学]我校团委组织青年师生集...
· [学校共青团]“无法进群,可以邀请...
· [媒说话]点击海报查看江服人的暖心...

友情链接:

江西共青团     南昌共青团     中国共青团     江西服装学院     江西服装学院智慧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