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团委
 首页  团委简介  最新团讯  学生组织  活动集锦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团讯>>正文
我校“洋溢青春风采 献礼建党百年”第十五届社团文化节风采晚会圆满落幕
2021-05-13 21:18   审核人:


洋溢青春风采   献礼建党百年



一百载风雨洗礼,一百载峥嵘岁月,一百载日夜兼程,一百载辉煌成就。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立德树人的教育理念,加强以文化人,以文育人,促进学生全面发展。5月11日晚,由我校团委主办,社团团工委、社团联合会承办,校学生会、艺术团协办的以“洋溢青春风采,献礼建党百年”为主题的第十五届社团文化节风采晚会在霓裳宫举行。

出席本次晚会的领导与嘉宾有:校党委副书记唐新强、校党委副书记李宝君、校团委书记孟安然、校团委副书记侯娜娜,团委老师和各二级学院分团委书记。此次晚会由任杰亚、宋梦晴主持,由天元驾校赞助。


精  彩  节  目


本次晚会呈现出24个风格迥异的精彩节目,全面展现江服学子的文艺风采。让我们跟随镜头,回顾那些精彩瞬间吧。


青春

青春是永恒的话题,对于江服来说,三十而立、蓬勃发展,正值青春!江服学子在震撼的音乐中释放自己,在活力的舞步中充满自信。





民族

胜利的旗帜伴随着欢庆的锣鼓,在中华56个民族儿女的心中飘荡,56个民族,心心相印,血脉相连,江服学子用舞姿和歌声抒发着民族情感,弘扬了时代精神。




传统

中华文化,博大精深,历史悠久。在华夏大地上延绵了数千年中华文化具有多彩的形式,丰富的内容和深邃的文化意蕴。江服学子身着汉服,歌唱柔情似水的江南风光,展示意气风发的中国功夫。




信念

一百年前,为了改变中华民族悲惨屈辱的命运,中国人民和无数仁人志士进行了千辛万苦的探索和不屈不挠的斗争。在无数的探索与斗争中。中国共产党应运而生,第一代共产党人开天辟地,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完成救国大业!江服学子坚定理想信念,回顾百年党史,不忘过去,开创未来!




梦想与信念,

让青春绽放出绚丽之花。

奋斗与拼搏,

为未来谱写出腾飞之歌。

星团璀璨,共展青春,

始于热爱,衷于初心,

我们是造梦者,也是追梦人。

与时代共奋进,与祖国共成长。



最后,晚会在《少年》的歌声中结束,

我们唱响飞扬的青春,期待美好的未来,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加油!少年!


此次晚会以“洋溢青春风采 献礼建党百年”为主题,回顾了党的光辉历程,表达了对党的赤诚情怀,充分展现了在党的领导下新时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党在召唤,时代在召唤,让我们团结一致、与时俱进、奋勇前行,以忠诚之心跟党走,以赤子之心为人民,以奉献之心报祖国!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更多>>
· 关于公布入选2023年江西服装学院大...
· 关于关于表彰2022年度全校五四红旗...
· 关于2022年度全校五四红旗团委(团支...
· 关于表彰校园疫情防控 “最美志愿者...
· 11月共青团工作简报
· 江西服装学院共青团工作月报10月
· 关于举办 2022 级新生基层团务工作 ...
· 关于举办第六届“微团课”大赛的通知
· 江服团发〔2022〕18号-关于江西服装...
· 江西服装学院共青团工作月报6-9月
文件库 更多>>
· 团聚青春,“艺”展风采 | 江西服装...
· 气势磅礴,精致绝伦——江西服装学...
· 我校团委赴于都开展“学习二十大 永...
· 我校组织第八期“青马工程”培训班...
· 我校与向塘镇向北社区举行“童心港...
· 我校团委组织开展“学习二十大 永远...
· 我校召开共青团江西服装学院第二届...
· 奋进新时代 书写新荣光——我校团委...
· [赣青团学]我校团委组织青年师生集...
· [学校共青团]“无法进群,可以邀请...
· [媒说话]点击海报查看江服人的暖心...

友情链接:

江西共青团     南昌共青团     中国共青团     江西服装学院     江西服装学院智慧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