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团委
 首页  团委简介  最新团讯  学生组织  活动集锦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团讯>>正文
我校团委举行2021年新团员入团仪式
2021-06-09 00:02   审核人:

为进一步加强共青团组织队伍建设,凝聚团组织活力,增强共青团员的组织荣誉感,我校团委于2021年6月7日晚在行政楼一楼报告厅举行江西服装学院2021年新团员入团仪式,校团委副书记侯娜娜、各学院分团委书记出席本次活动,80位新团员参与本次入团仪式。本次入团仪式由大数据学院分团委书记刘检莲主持。


入团仪式在全体起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中拉开帷幕。



首先由商学院分团委书记欧阳耀诚宣读《江西服装学院2021年上半学年新团员名单》,各学院分团委书记为新团员们颁发团章、团员证,并佩戴团徽。




在老团员代表李庄威的带领下,全体新团员紧握右拳,对着团旗进行入团宣誓,庄重的誓言彰显着新团员的青春热血与为团组织事业贡献力量的坚定信念。



 入团介绍人代表邱海波宣读《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章程》。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先进青年的群众组织,邱海波希望各位新团员要正确行使团员权利,主动履行团员义务,树立良好的团员形象,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和修养,为团组织增光添彩。



新团员代表黄振宇进行发言。他在发言中说到,加入共青团,就是选择了奋进与拼搏,选择了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辉事业而不断前进。团员青年要不断锻炼和提高自己,以积极进取的态度去学习和工作,以身作则发挥表率作用。



老团员代表周玲华表示,我们要时刻牢记自己是光荣的共青团员,是先进青年的代表,是身边同学的榜样。在建党一百周年之际,我们要认真学好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



最后由校团委副书记侯娜娜作总结发言。她首先对在场的80名新团员表示祝贺,并对各位新团员提出了以下几点希望和要求:1.团员青年要坚持发奋学习,做有作为的青年。2.团员青年要严格要求自己,树立“出淤泥而不染,随波而不逐流”的意识,坚持真理,坚持立场,为集体树立正气。3.团员青年要不断提升服务意识和服务能力,激发基层团组织活力。



本次入团仪式在全体起立奏唱《光荣啊!中国共青团》后结束。



  此次入团仪式,增强了新团员的荣誉感和使命感,激励他们不忘入团初心、牢记青春使命,锐意进取、不懈奋斗,用实际行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更多>>
· 关于公布入选2023年江西服装学院大...
· 关于关于表彰2022年度全校五四红旗...
· 关于2022年度全校五四红旗团委(团支...
· 关于表彰校园疫情防控 “最美志愿者...
· 11月共青团工作简报
· 江西服装学院共青团工作月报10月
· 关于举办 2022 级新生基层团务工作 ...
· 关于举办第六届“微团课”大赛的通知
· 江服团发〔2022〕18号-关于江西服装...
· 江西服装学院共青团工作月报6-9月
文件库 更多>>
· 团聚青春,“艺”展风采 | 江西服装...
· 气势磅礴,精致绝伦——江西服装学...
· 我校团委赴于都开展“学习二十大 永...
· 我校组织第八期“青马工程”培训班...
· 我校与向塘镇向北社区举行“童心港...
· 我校团委组织开展“学习二十大 永远...
· 我校召开共青团江西服装学院第二届...
· 奋进新时代 书写新荣光——我校团委...
· [赣青团学]我校团委组织青年师生集...
· [学校共青团]“无法进群,可以邀请...
· [媒说话]点击海报查看江服人的暖心...

友情链接:

江西共青团     南昌共青团     中国共青团     江西服装学院     江西服装学院智慧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