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团委
 首页  团委简介  最新团讯  学生组织  活动集锦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团讯>>正文
我校召开共青团江西服装学院第二届委员会第九次全体(扩大)会议
2021-12-11 15:13   江西服装学院团委公众号 审核人:

12月10日上午10:00,共青团江西服装学院第二届委员会第九次全体(扩大)会议在学工会议室召开。校团委全体工作人员、各学院分团委书记、副书记出席会议,校院两级主要学生干部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校团委书记孟安然主持。

会议开始,校团委副书记侯娜娜领学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带领大家学习了党的百年奋斗历史意义、十个坚持、四个必须、两个确立、十个明确等相关要点。

校团委学生副书记晁阳将2020年10月至2021年11月的相关工作进行了汇报,并结合自身工作和学习谈了体会和感悟。

会上,听取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关于校团委委员增补和职务任免的决定。大家讨论了各二级学院深化团学改革评估调研工作整理情况。

孟书记在总结讲话中表示,在全校各级团组织、广大团干部的辛勤付出下,我校共青团工作所取得了优异的成果:2021年下半年喜讯不断,我校艺术设计学院潘安琪同学所设计的作品中标“全国青少年模拟政协提案征集活动标识”,并收到来自共青团中央的感谢信;在共青团中央青年发展部主办的第七届“东方财富杯”全国大学生金融精英挑战赛中我校学子斩获2个全国一等奖、1个二等奖和4个三等奖;在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我校荣获国赛铜奖1个,三支暑期文明实践志愿行队伍被省教育厅、省文明办评为“优秀志愿服务团队”;在“百年风华正青春”青年原创文艺作品征集活动中荣获1个一等奖、3个三等奖;时尚传媒学院王幸俊同学荣获“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奖学金,这也是我校在此奖项上的一个突破。

孟书记强调,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希望各级团干部能够继续抓好基层团建工作,准备好年底学院共青团工作述职,认真总结梳理,把好的做法及工作特色亮点、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建议梳理出来,全校各级团组织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紧抓重点,围绕学校新发展阶段,高质量发展要求和青年学生发展需求,进一步提高团组织的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和贡献度,为学校发展和青年成长成才贡献更大力量。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更多>>
· 关于公布入选2023年江西服装学院大...
· 关于关于表彰2022年度全校五四红旗...
· 关于2022年度全校五四红旗团委(团支...
· 关于表彰校园疫情防控 “最美志愿者...
· 11月共青团工作简报
· 江西服装学院共青团工作月报10月
· 关于举办 2022 级新生基层团务工作 ...
· 关于举办第六届“微团课”大赛的通知
· 江服团发〔2022〕18号-关于江西服装...
· 江西服装学院共青团工作月报6-9月
文件库 更多>>
· 团聚青春,“艺”展风采 | 江西服装...
· 气势磅礴,精致绝伦——江西服装学...
· 我校团委赴于都开展“学习二十大 永...
· 我校组织第八期“青马工程”培训班...
· 我校与向塘镇向北社区举行“童心港...
· 我校团委组织开展“学习二十大 永远...
· 我校召开共青团江西服装学院第二届...
· 奋进新时代 书写新荣光——我校团委...
· [赣青团学]我校团委组织青年师生集...
· [学校共青团]“无法进群,可以邀请...
· [媒说话]点击海报查看江服人的暖心...

友情链接:

江西共青团     南昌共青团     中国共青团     江西服装学院     江西服装学院智慧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