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团委
 首页  团委简介  最新团讯  学生组织  活动集锦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团讯>>正文
我校召开2021年共青团江西服装学院委员会“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组织生活会
2021-12-15 09:45   江西服装学院团委公众号 审核人: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紧密联系团员思想学习工作实际,交流学习体会、对标先进标准、查找差距不足、激发责任担当,教育引导广大团员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树立远大理想,增强奋斗精神,争当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生力军。我校团委于20211213日中午在行政楼一楼报告厅召开2021年“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组织生活会。校团委书记孟安然、副书记侯娜娜及团委老师出席本次会议,校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校学生会张婷婷主持。

会前,各位成员以小组集中学习和自学相结合的方式,对《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讲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章程》、《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试行)》等内容进行了学习,全体学生团员联系自身实际撰写心得体会,为团组织生活会的正式召开做好准备。



会议开始,全体成员奏唱《光荣啊,中国共青团》,校团委学生副书记饶春燕领学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精神并分享了她的学习体会与感悟。



会上,校团委书记孟安然总结了2021年我校团委及各级团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情况 、并结合自身工作和个人实际交流体会认识。她对这一年来的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指出在工作开展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及不足。她强调,党史学习教育要在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上下功夫,希望在座的团员青年能够利用自己的课余时间认真研读党史学习教育书籍,提高自身的思想政治理论水平,并且要做到常学常新。

临近期末,大家在高效完成学习的基础上,做好个人的工作总结及未来一年的工作计划,希望不断强化自身学习能力、工作能力、思考能力、执行力,以更加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做好各项工作。



团员们联系团学组织工作及自身学习、生活实际,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重点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对团员青年的一系列要求和期望,思考职责使命;对照先进党员团员事迹,思考努力方向;对照团员先进性评价标准,查找不足、改进提高。



各位团员在会上进行学习心得分享。他们从学习收获、自身不足、改进方向等方面畅谈感悟。团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会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和责任意识,妥善处理好学习与工作的关系,不断提高工作效率,积极承担责任和义务,用实际行动更好地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赢得广大同学的信赖。



校团委书记孟安然作总结讲话。孟书记表示:团员青年们应该全面系统的对自己进行剖析,大家也要虚心接受他人对自己的批评,这样才有助于个人能力的提升,有利于个人未来的成长,经常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有助于在组织内构成团结、健康、向上的优良风气,也是团组织保证其肌体健康、增强战斗力的有力武器。



校团委组织部程照童带领全体团员重温入团誓词。大家紧握右拳,郑重宣誓,铿锵的誓言彰显了青春独有的朝气和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的决心。



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通过此次组织生活会,团员们认识到自身在学习、工作、生活上的不足,进一步引导青年团员们“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充分认识到新时代中国青年肩上的使命和担当,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更多>>
· 关于公布入选2023年江西服装学院大...
· 关于关于表彰2022年度全校五四红旗...
· 关于2022年度全校五四红旗团委(团支...
· 关于表彰校园疫情防控 “最美志愿者...
· 11月共青团工作简报
· 江西服装学院共青团工作月报10月
· 关于举办 2022 级新生基层团务工作 ...
· 关于举办第六届“微团课”大赛的通知
· 江服团发〔2022〕18号-关于江西服装...
· 江西服装学院共青团工作月报6-9月
文件库 更多>>
· 团聚青春,“艺”展风采 | 江西服装...
· 气势磅礴,精致绝伦——江西服装学...
· 我校团委赴于都开展“学习二十大 永...
· 我校组织第八期“青马工程”培训班...
· 我校与向塘镇向北社区举行“童心港...
· 我校团委组织开展“学习二十大 永远...
· 我校召开共青团江西服装学院第二届...
· 奋进新时代 书写新荣光——我校团委...
· [赣青团学]我校团委组织青年师生集...
· [学校共青团]“无法进群,可以邀请...
· [媒说话]点击海报查看江服人的暖心...

友情链接:

江西共青团     南昌共青团     中国共青团     江西服装学院     江西服装学院智慧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