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团委
 首页  团委简介  最新团讯  学生组织  活动集锦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团讯>>正文
点赞!我校王幸俊同学荣获2020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奖学金
2021-12-25 09:42   江西服装学院团委公众号 审核人:

   江服学子传来喜报!

2020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奖学金

评选结果公布!

我校时尚传媒学院

18级播音本科3班王幸俊

获得“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 荣誉称号


个人简介

王幸俊, 中共预备党员,现就读于江西服装学院18播音本科3班,2018年入校至今,先后担任校文体实践部干事、校学生会副主席,江西服装学院第二十二届校学生会执行主席。


所获荣誉

2018-2019学年新生军训中荣获“军训标兵”荣誉称号;

2018-2019学年学生会工作中荣获“优秀部员”荣誉称号;

2018-2019学年在江西服装学院青马工程培训中荣获“优秀学员”荣誉称号;

2018-2019年共青团工作中荣获“优秀共青团员”荣誉称号;

2019-2020新生军训工作中荣获“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2020-2021学年参与第七期“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教育活动荣获结业证书;

2020-2021学年党委校拟发展对象培训班中荣获“优秀学员”荣誉称号;

2020-2021学年在共青团工作中荣获“先进团干部”荣誉称号;

2020年寒假期间,积极参与志愿服务,被当地党组织授予“最美志愿者”称号。

在思想上,王幸俊同学始终保持清醒的头脑,不断加强思想教育和理论武装,提高马克思主义理论素养,坚持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带领同学积极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坚持理论武装、教育实践和榜样引领相结合,始终把提高思想政治引领和价值引领作为各项工作的“灵魂”,不断“充电”学习,积极宣传党的各项思想理论,团结带领校、院、班三级联动,坚持学以致用、以学促建,推动了基层发展,争取让每一位同学做新时代的奋斗者和追梦人。

在工作中,王幸俊同学一丝不苟,认真踏实。自2018年入校以来,接手的活动共计70余项,在维护学生权益、营造校园文化建设和学术文化氛围中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在增强同学们的实践能力、提高同学们的综合素质和自身组织建设等方面,认真贯切执行了学校党委提出的具体要求,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科学制定了我校学生会改革实施方案,严密组织实施,时刻进行监督,确保改革达到理想效果。全心全意为广大同学的切身权益着想,形成了在服务中发展,在开拓中进取,服务学生、服务学校、服务社会的工作态度。

疫情爆发的紧要关头,王幸俊同学积极发挥模范作用。自愿加入当地防控疫情的队伍中,在危难前他不退缩,在个人与群众面前他毅然决然的选择了为身边的百姓排忧解难。他在这次疫情考验中主动请缨、不辞辛苦,用实际的行动为疫情防治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同时王幸俊同学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彰显当代大学生在社会中的责任与担当,带领团队两次参加全省“三下乡”活动,今年寻访长征源头地于都,追寻革命先辈的光辉足迹,让青年学生实地感受长征精神,深切体会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展现了新时代青年应当擎起长征精神的大旗,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从中汲取深厚的奋斗之力,书写践行初心使命的历史新篇章。

在学习中,王幸俊同学虚心好问,以务实的态度对待每一门学科,勤奋刻苦,锐意进取。作为一名学生,他本着以“学习为中心,全面发展”的原则,在努力学好专业理论课的同时,积极培养个人特长、锻炼社会实践能力。业余时间,他还广泛涉猎了其他学科,积极拓宽自己的知识面,提高自身素质,同时,与专业知识融会贯通,形成了自己的知识结构,素质评估分以及平均分均位列班级前列。

经过长时间的学习,王幸俊同学深刻领悟到许多道理,“书山有路勒为径、学海无涯苦作舟”,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党百年七一重要讲话,把爱国主义的光辉旗帜作为一切行动的思想指引,把努力学习作为实现理想的重要途径,把投身社会实践作为人生成熟的必然选择,把无私奉献作为永远坚守的优良传统,把树立正确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作为实现中国梦的重要推手。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更多>>
· 关于公布入选2023年江西服装学院大...
· 关于关于表彰2022年度全校五四红旗...
· 关于2022年度全校五四红旗团委(团支...
· 关于表彰校园疫情防控 “最美志愿者...
· 11月共青团工作简报
· 江西服装学院共青团工作月报10月
· 关于举办 2022 级新生基层团务工作 ...
· 关于举办第六届“微团课”大赛的通知
· 江服团发〔2022〕18号-关于江西服装...
· 江西服装学院共青团工作月报6-9月
文件库 更多>>
· 团聚青春,“艺”展风采 | 江西服装...
· 气势磅礴,精致绝伦——江西服装学...
· 我校团委赴于都开展“学习二十大 永...
· 我校组织第八期“青马工程”培训班...
· 我校与向塘镇向北社区举行“童心港...
· 我校团委组织开展“学习二十大 永远...
· 我校召开共青团江西服装学院第二届...
· 奋进新时代 书写新荣光——我校团委...
· [赣青团学]我校团委组织青年师生集...
· [学校共青团]“无法进群,可以邀请...
· [媒说话]点击海报查看江服人的暖心...

友情链接:

江西共青团     南昌共青团     中国共青团     江西服装学院     江西服装学院智慧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