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团委
 首页  团委简介  最新团讯  学生组织  活动集锦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团务>>正文
时尚传媒学院--学习两会精神 迈好时代步伐
2020-06-21 19:17   审核人:

学习两会精神 迈好时代步伐


【时尚传媒学院讯】 “等闲识得东风面,万紫千红总是春”六月的校园中花团锦簇,六月的校园里“两会”氛围浓厚,为深入贯彻落实两会精神,勇担教师育人使命,6月17日学院党总支召开2020年全国两会精神学习会,院党总支书记甘文,副书记黄鑫,教师支部书记阳石刚,学生支部书记樊雅薇带头学习,各教研室教师党员参与其中共同学习探讨,本次学习会由书记甘文主持,学习时间长,学习氛围浓厚,发言活跃。


730D8

(校园“两会”会议现场)


会议中党总支副书记黄鑫带领党员干部学习李克强总理的重要讲话,对讲话中的重点内容做详细解释,对大家所关注的问题结合个人对两会的理解进行分析,同时要求我们的教师党员在完成教学任务的同时要引导学生积极的政治态度,将课堂思政,思政课堂的内容实际消化运用起来;结合总理的讲话精神,在全面脱贫的“最后一公里”的关键之年作为党员要义不容辞的冲锋在最前面,作为教师党员更加要带领自己的学生将自己的专业方向投入到社会中为脱贫工作做自己力所能及的事情,同时要明白今年的两会是中国向着全面小康发展道路上的一次鼓舞人心的发展盛会,必将更加坚定各族人民的信心和勇气,迎来一个崭新的太平盛世。


8115A


会上教师支部动画教研室何雅苑结合自己的教学工作谈到,加强师德修养,不断提高党性素养,提高党员教师党性人格素养是发挥其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的灵魂所在要提高党员教师的人格素养,最主要的是加强学习,提高自身素质,不断提高业务水平。新课改实施以来,教育观念、教学方式等都有了一定的变化,教师要主动适应这一变化,必须把工作和学习结合起来,做到工作学习化、学习工作化,通过学习来提升自己的业务素养,争做学习型、专家型的教师。在教学中,我方面虚心向老教师请教,另一方面不断利用课余时间学习有关的教育教学书籍、订阅相关的杂志、参加各种各样的培训,利用网络学习来给自己“充电”。作为党员教师,在提高业务素质的同时,还要加强思想道德修养,要严守教师职业道德规范,发扬高尚道德风格。


2643E


学生党支部宣传委员成为家就自己的学习感受分享到今年的两会是一次政治盛会,党的十九大以来,党建工作在国家建设、发展中的领航作用更急凸显。哪里有困难,哪里就有志愿者;哪里有需要,哪里就有党旗红。坚定政治信仰,“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成为了每个共产党员的座右铭。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1周年,也是全国人大成立66周年、人民政协成立71周年。这么多年来,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们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积极地参政议政,在中国的政治发展史乃至世界政治发展史上不断创造出新的辉煌。今年的“两会”,是党的十九大以来实现了“开门红”后的又一次政治盛会,必将更加紧扣时代脉搏,谱写出更加恢弘的时代乐章。

40538


会议最后甘文书记总结提到,作为一名党员我们始终要坚持不断努力学习,提高自己的政治水平,做为一名教师我们要职业化专家化,提高自己的育人水平,作为一名教师党员,我们更加要肩负党和国家对我们的信任,担负社会对于我们职业的使命。通过学习,我们在这脱贫关键之年,疫情特殊之年,在我们的教学任务面临重重困难的特殊时期,我们要坚守自己的育人初心,排除一切困难,高举“两会精神”携手并进,阔步向前做时代“最可爱的人”

51658


六月花正开,奋斗正当时。本次学习讨论会召开及时,在各项工作面临巨大考验的时间段中开展学习,增加学院教师的政治意识和育人初心,“知国策,解民情”学习的讨论和展开也为今后教学工作奠定坚实基础,全院职工必将乘着“两会”的东风,在这充满希望的季节里腾飞。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更多>>
· 关于公布入选2023年江西服装学院大...
· 关于关于表彰2022年度全校五四红旗...
· 关于2022年度全校五四红旗团委(团支...
· 关于表彰校园疫情防控 “最美志愿者...
· 11月共青团工作简报
· 江西服装学院共青团工作月报10月
· 关于举办 2022 级新生基层团务工作 ...
· 关于举办第六届“微团课”大赛的通知
· 江服团发〔2022〕18号-关于江西服装...
· 江西服装学院共青团工作月报6-9月
文件库 更多>>
· 团聚青春,“艺”展风采 | 江西服装...
· 气势磅礴,精致绝伦——江西服装学...
· 我校团委赴于都开展“学习二十大 永...
· 我校组织第八期“青马工程”培训班...
· 我校与向塘镇向北社区举行“童心港...
· 我校团委组织开展“学习二十大 永远...
· 我校召开共青团江西服装学院第二届...
· 奋进新时代 书写新荣光——我校团委...
· [赣青团学]我校团委组织青年师生集...
· [学校共青团]“无法进群,可以邀请...
· [媒说话]点击海报查看江服人的暖心...

友情链接:

江西共青团     南昌共青团     中国共青团     江西服装学院     江西服装学院智慧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