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团委
 首页  团委简介  最新团讯  学生组织  活动集锦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团务>>正文
时尚传媒学院--时尚传媒学院动画专业线上课程展系列二
2020-07-25 22:08   审核人:

时尚传媒学院动画专业线上课程展系列二


课程名称:CG插画技术


   师:章杰

课程介绍:通过该课程的学习,培养学生对插画设计的认识与理解,以及视觉传达专业学生的创新意识和实践水平,结合学生已学专业的技能,将绘制技巧、角色设计、文案理解、版式设计等综合能力有效的结合本课程是动画专业课选修课程。该课程通过对数字绘画方面的软件运用于插画设计的创作的介绍,使学生能够熟练的掌握这一全新的数字手段。该课程为大一新生初识的类绘画,使学生系统地了解计算机绘图基础的基本理论和基础知识,学习与掌握数码绘图软件的原理与方法,具备应用计算机进行数码绘画创作的表现技法与技巧,提高学生进行数码绘画创作的能力。


   级:19动画本科2、4班

作者简介

马楚凯

2001年生于广东省汕尾市

现就读于江西服装学院


15852


作品风格多变,多以厚涂写实为主,之所以选择画画,是因为比起文字,用画笔记录下来的世界更直观,更加直击人心,所以拿起了画笔开始了自己的绘画生涯,在绘画的道路上也是保持着一颗热爱的心,一颗不断探索的心。




作者简介

施景曦

2001年出生于江苏省苏州市

2019年考入江西服装学院

现就读于江西服装学院

动画专业一年级


32D23


绘画是一种在二维的平面上以手工方式临摹自然的艺术,在中世纪的欧洲,常把绘画称作“猴子的艺术”,因为如同猴子喜欢模仿人类活动一样,绘画也是模仿场景。在20世纪以前,绘画模仿的越真实技术越高超,但进入20世纪,随着摄影技术的出现和发展,绘画开始转向表现画家主观自我的方向。



作者简介

邱思锐

2001年生于江苏省连云港市

2019年考入江西服装学院


86611


新事物带来的新奇体验总是值得珍惜,特别喜欢拥有奇妙构思的幻想事物。对课程角度的理解仍有很大的空缺,不拘小节会犯大错,但要去做自己愿意做的事,值得做的事就是值得做对的事。


53C65


作者简介

苏晓坤

2001年生于江苏省盐城市

2019年考入江西服装学院


12003


我喜欢沟通,不相互猜忌,有时候会像画中的角色谁也不原谅谁,谁也不低头,直到时间把信任和热情都磨灭掉,曾经以为自己百毒不侵,却被毒的无药可救,卑微的情感的太廉价,我要的真不多,你给的全部是失望。


63B65


作者简介

梁韵珊

2001年生于广东省中山市

2019年考入江西服装学院


1F906


钟意、欢喜、执着、多画。画画无论遇到什么困难都不要怕,微笑的面对它,消除恐惧的最好办法就是面对自己的画,坚持才是胜利,加油,接着改!(画画很菜所以蹲到了角落并瑟瑟发抖的碎碎念着画画好难作业为什么那么多的卑微大一崽)




梁韵珊《纠结很久画不出赛博朋克的伪赛博朋克是残念作业》

还是经常卡死的PS画的2020.6.20


47AE5


梁韵珊《这是一个人物自设妹子叫花雅》

1092mm x1080mm是经常卡退的PS画的2020.04


作者简介

郭可儿

2001年生于江苏苏州

2019年考入江西服装学院


469AE


画画可以帮助我在现实中体验虚幻,并帮助我做到那些我做不到的事情。在这段封闭的时间里,我没有办法出去获得灵感,我看着灰蒙蒙的窗外,街上既没有人,也没有车,甚至没有鸟。在这段连世界都安静的日子里,我把我的痛苦和无聊献给绘画和伤痕,我变成我的角色,变成我想要的世界和秩序,用它来对抗无奈,担心和痛苦的焦虑。


C32DB


郭可儿《把一切奉献给锈湖》板绘

8CD40

郭可儿《毛毛虫》板绘

作者简介

申露露

2001年出生于河北省邯郸市

2019年考入江西服装学院


12E47


伴随着课程的学习,收获也挺多的,一开始对于插画的接触很少,画画的时候无从下手,无数次的撤回键,但是当我真正的用心去了解它,逐渐接触这个事物后,就好像开启了新大陆。寂静的时光很短暂,当夜晚所有事物安静下来的时候,享受那一刻的美好,可以让我缓解这一天中所带来的压力。


2D636


申露露《寂静》13.5cm×20.9cm电脑PS插画2020.03


作者简介

曹妍

2001年生于江苏盐城市

2019年考入江西服装学院


61253

一学期的CG网课,让我接触了新的绘画方式,老师教的知识点也很是受用。希望自己在接下来的大学生涯里能创作出独立的画风,能用自己的东西把所想的用CG这种方式表达出来,这也是CG对我的意义。


C62FB


曹妍《飞天梦》电脑绘图2020.6


7B9A8


曹妍《好奇心》电脑绘图2020.06


作者简介

巫洁怡

2001年生于广东省梅州市

2019年考入江西服装学院


1B8AD


我喜欢奇奇怪怪的东西,喜欢在画上表达自己的情感,这两幅画是我的心里世界,喜欢夏天的池塘,装满水果的海洋。我热爱画画只是,不想把这个世界交给那些无趣的人。



作者简介

吴炜凯

2000年生于广东省汕头市

2019年考入江西服装学院


朦胧清透的黄调,透露出一股夏日清凉的感觉。在一次炎炎酷热的天气中,吃上一根冷冰棒,给予自己创造《夏日之女》的灵感:铃铛点缀,那是夏日微风的声音;累累硕果,则是丰收的夏季……


8BC24


作品《夏日之女》板绘画2020.05



作者简介

刘薇

2001年生于江苏省连云港市

2019年考入江西服装学院


46F55

我的世界充满想象一个小小的甜甜圈也会拥有自己的人设。即使自己有了小肚子也不忘诱惑人们去品尝。画画就是寻找自己喜欢的风格,大胆的尝试与添加可能会拼凑出意想不到的样子。


作者简介

殷宇轩

2000年生于江苏扬州市

2019年考入江西服装学院


1A9FB


在这一学期的CG课程中,我学会了许多不寻常的绘画方式,老师的教学也给我极大的提升。我相信以后的绘画中能够有更多的进步。找到自己的风格,用独特的方式展现在所有人面前。


3865B


殷宇轩《茫茫》电脑绘图2020.6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更多>>
· 关于公布入选2023年江西服装学院大...
· 关于关于表彰2022年度全校五四红旗...
· 关于2022年度全校五四红旗团委(团支...
· 关于表彰校园疫情防控 “最美志愿者...
· 11月共青团工作简报
· 江西服装学院共青团工作月报10月
· 关于举办 2022 级新生基层团务工作 ...
· 关于举办第六届“微团课”大赛的通知
· 江服团发〔2022〕18号-关于江西服装...
· 江西服装学院共青团工作月报6-9月
文件库 更多>>
· 团聚青春,“艺”展风采 | 江西服装...
· 气势磅礴,精致绝伦——江西服装学...
· 我校团委赴于都开展“学习二十大 永...
· 我校组织第八期“青马工程”培训班...
· 我校与向塘镇向北社区举行“童心港...
· 我校团委组织开展“学习二十大 永远...
· 我校召开共青团江西服装学院第二届...
· 奋进新时代 书写新荣光——我校团委...
· [赣青团学]我校团委组织青年师生集...
· [学校共青团]“无法进群,可以邀请...
· [媒说话]点击海报查看江服人的暖心...

友情链接:

江西共青团     南昌共青团     中国共青团     江西服装学院     江西服装学院智慧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