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团委
 首页  团委简介  最新团讯  学生组织  活动集锦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活动集锦>>正文
江西服装学院隆重举行​第十七届田径运动会
2019-11-15 12:30   审核人:


江西服装学院隆重举行第十七届田径运动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四中全会精神,实现体育强国。在祖国成立七十周年之际,我校全员奋战和接受本科教学工作评估的日子里,经过全校各方面的支持努力和筹备,2019年江西服装学院第十七届运动会今天顺利开幕了!出席本次运动会的领导和嘉宾有学校理事长涂顺强、副校长陈东生博士、副校长杨涛副教授、党委副书记高建国、副校长胡放、校长助理易城,同时来到现场的还有江西服装学院中华服饰博物馆重要服饰藏品捐赠人、收藏家李雨来先生和夫人李玉芳女士,到现场观看开幕式的还有学校各部门、各学院的负责人,老师和部分同学们,共计5000余人。

 

生命因运动而绚丽,青春因运动而精彩,透过镜头

燃烧的是青春的激情与梦想,运动会以“青春 团结 拼搏 健康”作为主题,以《最好的舞台》作为开场。

 

 

 

 

党旗、国旗、团旗、校旗方队,裁判员方队,运动员代表队意气风发、精神抖擞地依次通过主席台前方。同时展现出了新时代江服人的青春活力和勇于拼搏的热情,赢得了在场师生的掌声和欢呼。

党旗国旗团旗校旗会徽方队

 

 

裁判员代表队

 

 

教职工代表队

 

 

志愿者代表队

 

 

服装设计学院代表队

 

服装工程学院代表队

 

 

艺术与设计学院代表队

 

 

商学院代表队

 

 

时尚传媒学院代表队

 

 

大学生联合会代表队

 

 

班旗方队

 

运动会由校团委书记朱红主持,校党委副书记高建国致开幕词。

 

 

裁判员代表18数媒本科3班房宁宣誓

 

运动员代表18环艺本科4班张子聪宣誓

 

在运动员代表、裁判员代表宣誓后学校理事长涂顺强宣布江西服装学院第十七届田径运动会开幕。

 

 

 

 

向着阳光生长开放,实现那自我突破超越自我,做一个时代新人。由团委、各学院带来《时代新人》

 

 

 

精彩的啦啦操比赛将开幕式推向高潮,活力无限、热情似火的啦啦操,每一个节拍都传递着青春的活力,散发着激情,向大家呈现了一个团结进取、富有活力、敢于追求梦想的江服学子。

服装工程学院《青春畅想》,随着动人的旋律,优美的舞姿,点燃了艺术激情,充满朝气。

 

 

 

 

商学院的《中国少年》,少年强则国强,少年富则国富,通过啦啦操的舞动,更是跳出了青年大学生积极向上的朝气。

 

 

服装设计学院带来《追梦新时代》,跳出了新时代的青年人,朝气蓬勃,勇于迎接挑战。

 

 

 

 

 

 

时尚传媒学院的《舞动青春》,舞动青春,释放出了青春的活力,跳出了青春的花季。

 

 

 

 

 

艺术设计学院带来《律动江服》,更是舞出了艺术设计学院勤学、健康发展的庄严豪迈,展现了团队精神。

 

 

 

经过激烈的比拼,获得最佳编排奖的是:艺术设计学院;最佳创意奖的是:服装工程学院;最佳贡献奖的是:团委大学生联合会;第一名的是:服装设计学院;第二名的是:商学院;第三名的是:时尚传媒学院;荣获优秀组织奖的是:服装设计学院。

 

 

祖国成立七十周年,七十年来的变化让人震撼不已,祖国永远在我们心中。下面由团委、各学院带来歌舞《祖国不会忘记》

 

 

 

十七个金秋,十七届运动会。承载着江服人勇于拼搏的精神,记录着江服人奋勇前行的足迹。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做一个时代新人,以新使命新担当续写新的篇章,祝愿江西服装学院第十七届运动会顺利进行。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更多>>
· 关于公布入选2023年江西服装学院大...
· 关于关于表彰2022年度全校五四红旗...
· 关于2022年度全校五四红旗团委(团支...
· 关于表彰校园疫情防控 “最美志愿者...
· 11月共青团工作简报
· 江西服装学院共青团工作月报10月
· 关于举办 2022 级新生基层团务工作 ...
· 关于举办第六届“微团课”大赛的通知
· 江服团发〔2022〕18号-关于江西服装...
· 江西服装学院共青团工作月报6-9月
文件库 更多>>
· 团聚青春,“艺”展风采 | 江西服装...
· 气势磅礴,精致绝伦——江西服装学...
· 我校团委赴于都开展“学习二十大 永...
· 我校组织第八期“青马工程”培训班...
· 我校与向塘镇向北社区举行“童心港...
· 我校团委组织开展“学习二十大 永远...
· 我校召开共青团江西服装学院第二届...
· 奋进新时代 书写新荣光——我校团委...
· [赣青团学]我校团委组织青年师生集...
· [学校共青团]“无法进群,可以邀请...
· [媒说话]点击海报查看江服人的暖心...

友情链接:

江西共青团     南昌共青团     中国共青团     江西服装学院     江西服装学院智慧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