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团委
 首页  团委简介  最新团讯  学生组织  活动集锦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活动集锦>>正文
送你一幅小红“画”活动成果展示来咯!
2021-04-06 23:25   审核人:

活动成果展示



为积极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体现我校共青团“五色育人”的工作特色。激励学子们开拓进取,不断继承和发展红色文化。我校举办"送你一幅小红‘画’"征集活动,现在跟随江服团团子的脚步一起来看看吧。


服装设计学院



设计说明:

《国民日报》创刊于1911年3月,孙中山领导的反帝反封建大革命的前程。《国民日报》作为反闫的舆论工具具有代表性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时刻。复刻新一期《国民日报》来庆祝这一历史性时刻。祝祖国昌盛!

19时装本科7班

                    张亦文


19时装本8班 宋佩奇


20服饰专2班 谢欣雨


20时装本2班 张孝静


19时装本2班 李文瀚


20时装本2班 皱佳颖


19时装本8班 徐海红


服装工程学院


20服工本2班 付博


20服工本2班 裴晓萱


20服工专2班 李博


19纺织本1班 曹剑淼


艺术设计学院



设计说明:

以一些红色建筑为主,建筑一百周年的纪念。红色、蓝色与青色为主要色调,体现红色革命的历程现代城市建筑和党的标志来加入党的红色元素.图中红色背景中男孩女孩,身着年装摆着向前并冲的姿势.背景以金线来点缀画面还有添加小红花的立体图案来点缀背景。整个画风 视觉效果来体现我国党的发展历程焕然一新 蒸蒸日上 !以国风建筑抒写对党和祖国的热爱 以这些元素来描绘一幅送给党和祖国的小红画。

   19视传本科2班

                            刘孟欣



设计说明:

画面整体以一一个红、白、绿的配色为主,红白色的飘带表示着中国共产党的红色文化,红白色的飘带包裹着整个画面,寓意着共产党保护着、带领着中国往前走;后面的长城寓意着中国的历史文化悠久,前面的鸟巢和高铁寓意着中国的科技发展迅速,而中间的天安门和华表柱代表着中国共产党在过去的历史和未来的科技中,起到了承上启下的作用,传承了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带着中华民族的希望。

19视传本科2班

郭永传



设计说明: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我校建校30周年。通过欢乐的“江服学生"和“江服标志建筑"整合设计,组成“一幅欢乐的小红画”给人一种欢乐且浓厚的红色氛围,深刻体现我校共青团“五色育人”的教育特色!

19视传本科2班

段晶晶



设计说明:

以红、黄两色为主色调,红色象征革命,黄色象征着光明。绚烂的烟花寓意庆祝祖国建党100周年,白鸽和白鹤象正寓意着祖国和平昌盛北京天安门祥云党徽象征着中国民族的精神、虽饱经沧桑、历经风雨,但如今依然屹立在世界的东方!我们坚信中国共产党)将会继续引领中华民族走向繁荣富强!红黄色为主调。红色是中国共产党革命精神的象征,是对理想和信念执着追求的力量之源。长城、 白鸽和凤凰就象党指引着我们走向平安和谐的社会。

19视传本科2班

杨佳慧


20视传本1班 曾晓慧


20视传专5班 占慧婷


20数媒专2班 罗慧


时尚传媒学院



设计说明:

军人是一个国家不可缺少的一部分。他们就犹如那天上的星星,永远守护着我们,从不退缩。太阳从东方升起,我们向着太阳的方向前进,向着党的方向前进。国家在发展,我们的生活在进步,国旗永远飘扬,初心始终,砥砺前行,愿祖国繁荣昌盛,欣欣向荣。

20动漫专科2班

刘玉琦



设计说明:

这幅作品的名字叫《领航》。灵感来自于新中国刚成立时期的大字海报宣传画。为增强设计感运用了冷暖撞色对比加上黑色线条衬托。复古的画风也体现出作为当代大学生不忘的初心。中国在党的领导和照耀下踏浪前行,如旭日东升般永远生机勃勃。

19戏美本科1班

周娴



设计说明:

图画立意为纪念建党100周年而创作,以经典红星和吹号角的军人为中心,以中国伟大长城为辅助穿插画面,山水风光无限挥指间百年建党伟业,我以中国共产党为傲以中国为傲,纪念伟大祖国美好山河,党徽和党的教诲永远在我们心中牢记。

20动画本科2班

叶京晶



设计说明:

这幅画作的灵感来源于我国临近建党一百周年,画中的人物代表的是我国之前为了国家而奋斗的先辈们,整幅画以红色为主,寓意着热烈、激情、和希望,更是代表着平安喜庆、忠诚勇敢、斗志昂扬……

党章身边的涓涓河流是写在大地上的寓言,是象征着时光、家园和生命。是中国共产党生生不息的象征。白鸽不仅象征着和平,还是平等的象征,是现如今人与自然和平等的象征。最后的一百则是象征着中华共产党在这百年来的不断发展与进步。

19动漫专科2班

彭淑娴


商学院



设计说明:

百年岁月,祖国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民族独立,国家富强。在党的核心正确领导下,正式踏上实现民族复兴梦想的伟大征程。为建党一百周年献礼,宣传展示党的十九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全方位、开创性历史成就、根本性历史变革。

海报以100和红色彩带为背景,意在突出强调建党百年这一历史事件,红丝带,红色代表生机、激情。彰显党员同志与人民群众一同建设祖国的热情。“学党史 听党话 跟党走”充分贴合当前形式下党的要求。“建党百年为民,时刻以人为本”也是党的初心与使命。

穿越100年时空,历经100年奋斗,人间正道在历史的天空中愈发耀眼,在世事的变迁中愈加笃定。雄关漫道真如铁,之所以我们能跨越雄关,正是因为我们有志不改、道不变的坚定,有我们伟大的党的领导。

20财管本科3班

龚梦琪



设计说明:

一个忘记来路的民族必定是没有出路的民族,一个忘记初心的政党必定是没有未来的政党。只有了解历史才能站得更高,只有理解历史才能走得更远。

在庆祝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正当其时,十分必要。这是以史鉴今、资政育人的精神洗礼,这是回望奋斗路、眺望奋进路的进军号角,必将汇聚起党群同心、干群齐心、万众一心的磅礴伟力。

19国商本科1班

叶柳



设计说明:

脱贫攻坚是一个漫长而需要努力的过程,图画中是一个强壮的肩膀 孕育了贫困的结束,贫困让我想到一个个35年牵手“太行山”的”新愚公“李保国 献身教育扶贫张桂梅的楷模。脱贫攻坚的成功是我们的骄傲,激励着我们一代又一代的青年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20市销专科1班

杨茜茹


人文学院



设计说明:

整体背景是共产党人厮杀战场,为人民解放浴血奋战,以红色为主色,是为党人的鲜活血液。右下角的“100”突出建党一百周年的主题,鸽子是对和平的向往。中间金色的“中国”二字以及拼音的“zhongguo”,是对中国文化的捍卫与自信。

20广告本科2班

胡韵



设计说明:

海报底色我采用了红色,象征着党所经历的艰难之路,数字100等装饰物我采用了金色,象征着党走在辉煌之路上,海报上的五星红旗是我们国家的标志,党徽是党的标志,数字100是100周年的标志,大五角星旁边装饰有着金色的飘带,象征着党将带领着人民走向辉煌的未来。

20广告本科2班

胡娟



设计说明:

作为党建的“狙击手”须增强心理素质,善于忍耐,启发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思想理论上作表率;须找准隐蔽地点,找准方位,启发机关在始终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上作表率;须苦练射击技术,精准打击,启发学院在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上作表率。

“恰是百年风华,胸怀千秋伟业”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绘的是红色,是鲜血,是誓死捍卫神圣国土人民英雄!胜利属于伟大的祖国,伟大的军队,伟大的人民!

20广告专科二班

雷贻婷



设计说明:

我党历经战火洗礼和历史考验,其历史凝聚着无数革命党人的智慧和力量充分发挥党的历史以史鉴今,资政育人的作用,对此我们有着不可推卸的责任。

以党徽的图标为整幅画的一个核心,下方是天安门和激起的浪花作为辅助,来达到颜色搭配的视觉冲击。

20广告专科1班

路雪


大数据学院



设计说明: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小小红书播下革命火种,科技发展领航复兴伟业。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书写了波澜壮阔的历史画卷,引领建设世界科技强国,北斗高铁双合璧,插上了科技强国、交通强国腾飞的翅膀。青年一代是祖国的前途、民族的希望,通过学习党史,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努力的姿态,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梦不竭奋斗、砥砺前行!

19物联网本科1班

廖轶超



设计说明:

在我们党风风雨雨走过的这一百年中,无数的优秀共产党员为我树立了榜样,无论是硝烟弥漫的战场上,誓死捍卫祖国的民族英雄,还是和平年代的新社会里,那些坚守在自己工作岗位上的平凡共产党员,他们都把自己的宝贵青春和满腔热血奉献给了我们的祖国和人民,他们都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努力践行着共产党员肩上的责任二字。

20软工本科1班

李玉芳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更多>>
· 关于公布入选2023年江西服装学院大...
· 关于关于表彰2022年度全校五四红旗...
· 关于2022年度全校五四红旗团委(团支...
· 关于表彰校园疫情防控 “最美志愿者...
· 11月共青团工作简报
· 江西服装学院共青团工作月报10月
· 关于举办 2022 级新生基层团务工作 ...
· 关于举办第六届“微团课”大赛的通知
· 江服团发〔2022〕18号-关于江西服装...
· 江西服装学院共青团工作月报6-9月
文件库 更多>>
· 团聚青春,“艺”展风采 | 江西服装...
· 气势磅礴,精致绝伦——江西服装学...
· 我校团委赴于都开展“学习二十大 永...
· 我校组织第八期“青马工程”培训班...
· 我校与向塘镇向北社区举行“童心港...
· 我校团委组织开展“学习二十大 永远...
· 我校召开共青团江西服装学院第二届...
· 奋进新时代 书写新荣光——我校团委...
· [赣青团学]我校团委组织青年师生集...
· [学校共青团]“无法进群,可以邀请...
· [媒说话]点击海报查看江服人的暖心...

友情链接:

江西共青团     南昌共青团     中国共青团     江西服装学院     江西服装学院智慧校园